[體驗]原味十足~卡迪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金好食!

2014050215:45
最愛聯華食品~

讓我有機會體驗 卡迪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

本次體驗產品: 卡迪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塩味*2盒+海苔*2盒




100% MIT

利用95℃低溫真空工法,保留馬鈴薯新鮮滋味

口感鬆脆綿密, 讓我吃的每一根都充滿幸福感動


包裝外盒上都有清晰可見的保存期限~   不會因為看不到日期標示而誤食過期產品喔!

最愛聯華食品,這些小細節都有注意到~

不論是大包裝的外盒或包裝袋 甚至連裡面的小包裝都有打印上保存期限!!

讓消費者可以買得安心 吃得放心


每一盒裡面共有五小包

我覺得分量剛剛好,一次就食用一包,這樣不用怕吃不完卻因為保存失當 讓餅乾潮濕!

就是因為份量剛剛好,每次吃完一種口味 就想吃另一種口味! 永遠的意猶未盡!

塩味的北海道風味薯條就像是薯條三兄弟的口感一樣好吃!

薄薄的鹽並不會太鹹,更襯托出馬鈴薯的香氣!

重點是吃下去可以感覺就是在吃真正的馬鈴薯做的薯條! 有薯泥的口感喔!


海苔口味的 北海道風味薯條

包裝盒上的差異是以顏色做區分的

海苔~就用綠色代表^^

包裝盒上看不出海苔口味的薯條是怎麼樣的外貌~

讓我好期待啊~~


聯華食品所生產製造的產品就是值得信賴
不論外盒或是內包裝都會有完整詳盡的成分以及熱量標示


還有北海道風味薯條的標地性公仔娃娃!!

真的可愛~

知名的聯華食品企業不斷的推陳出新,變更新包裝還不斷開發新口味真的是讓我很敬佩這樣的經營理念與精神!

海苔口味的薯條是撒上海苔粉,吃得到海苔香與馬鈴薯香濃的原為一起調和的好味道!

週末剛好婆婆慶生跟歡慶母親節聚餐~

帶著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 去跟小姑們的小朋友一起分享~

原來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不是只有大人喜愛! 連小朋友都愛吃

因為是採用95度C低溫真空工法

所以吃起來不會很硬 也不會上火

我覺得是很天然健康的零食!

價格也不貴! 平價高品質Made in Taiwan的薯條
高貴不貴,輕鬆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