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萬歲牌燕麥飲【香濃堅果粒,燕麥好活力!】讓我輕鬆又美麗

2014030315:13
超開心獲得 聯華食品 萬歲牌燕麥飲的體驗活動
最愛聯華食品了~ 好吃又美味!

本次取得的體驗口味分別是南瓜子芝麻燕麥,杏仁蓮子燕麥,堅果鮮蔬燕麥
 

優質植物性蛋白質

 

 
 
 

富含鈣質

 

 
 
 

富含膳食纖維

 

 
 
 

含有維生素E

 

 
 
 

含不飽和脂肪酸

 

 
 
 

充氮包裝

 

 
 
 

無防腐劑

 

 
 
 

100%台灣製造

 

 
 
 

SGS 368項農藥檢驗合格

 

 
 
 

SGS 三聚氰胺檢驗合格

 

 
  每一袋共有12包入

南瓜子芝麻燕麥
精選含有珍貴微量元素的南瓜子極油質白芝麻搭配高纖燕麥片,提供身體源源不絕的活力來源

杏仁蓮子燕麥
嚴選美國第一名的杏仁果,搭配清靜養神蓮子已及高纖燕麥片,還膳食纖維及維生素E,可以幫助調理生理機能

堅果鮮蔬燕麥
添加多種高纖蔬菜,搭配健康堅果,已及滑順燕麥片,多元均衡的營養,能隨時保持豐沛的能量


開起包裝後就有杏仁香氣撲鼻而來,味道並不是那種過濃的杏仁味,所以不敢喝濃醇杏仁茶的人應該可接受這個味道!
裡頭看得出來滿滿的燕麥還久杏仁堅果呢!

沖泡後,杏仁的香氣更加的溫和,裡頭滿滿的燕麥與杏仁果~
這叫我如何能夠不愛他呢!

南瓜子芝麻燕麥,裡頭一樣是滿滿的燕麥,還有南瓜子碎片

沖泡後,聞得到芝麻的香氣,還有白芝麻,感覺就是很養生
隨手一舀都是滿滿的燕麥片與南瓜子
又美味又能夠有飽足感



另外這一個堅果鮮蔬燕麥,真的讓我對他驚呼連連!!
裡頭是很多燕麥片與乾燥蔬菜


因為他是鹹的,本以為堅果與鹹的口味應該會很不搭,但是堅果鮮蔬燕麥真的讓我跌破眼鏡
意外的與堅果分外的調和!
比粥還要美味


體驗過這三種口味之後,叫我不愛上燕麥堅果飲也難~
因為聯華的用心,不斷研發推陳出新,
總是帶給我很多美味的驚喜

萬歲牌燕麥堅果飲多了堅果的健康,健康加倍,美味滿分!

(1). 堅果專家萬歲牌,憑著挑選堅果的豐富經驗,才敢將堅果粒呈現給消費者,讓消費者直接吃進堅果的健康。

(2). 全面升級大顆粒配方,相較於其他堅果穀飲,堅果顆粒顆顆看得到,而且口口吃得到真材實料的堅果顆粒!

(3). 全面充氮保鮮包裝,完整保留堅果營養。

南瓜子芝麻燕麥,杏仁蓮子燕麥,堅果鮮蔬燕麥
三種口味都有不一樣的風味,
也滿足不同的味蕾
料多實在,真的是可以吃巧也吃飽!

還沒體驗過的朋友,真的強烈建議來品嚐看看!
我都被征服了呢!

萬歲牌官方網站 http://viva.lianhwa.com.tw
聯華健康活力俱樂部 http://www.facebook.com/LianHwai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