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頂級SPA等級保養~**極潤髮**廣藿薰衣草洗髮精

2014022413:12

收到體驗商品,趕緊來拍拍照分享一下~
這是--
 

-頂級SPA等級保養~**極潤髮**廣藿薰衣草洗髮精

 

 
  雖然是體驗包,但是包裝很精美,很有質感



本次體驗洗髮精是:SPA++MADE洗髮精~廣藿薰衣草洗髮精 中乾性髮質適用

仔細看看~ 哇! 全都是頂級護髮的成分耶!!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馬上體驗嚕!

 


 

摩洛哥堅果油

 

 
 
 

植萃潔淨成分

 

 
 
 

玻尿酸保濕成分

 

 
 
 

山茶花油

 

 
 
 

醣基海藻糖

 

 
 
 

亞麻籽萃取

 

   
 
 

廣藿香 & 薰衣草精油

 


 
 

不含矽靈

 

 
 
 

打開包裝,裡面就是SPA++MADE洗髮精~廣藿薰衣草洗髮精三日包








打開包裝,就有迷人的精油香氛的味道,很舒服!!
我最喜歡薰衣草精油的味道,可以舒緩神經,放鬆心情^^

淡淡紫色的透明液體,更在在的證明不含矽靈!
因為只有不添加矽靈,洗髮精的顏色材會是透明的!
若有天加矽靈,大多商品會呈現乳白色調,不會是透明的喔!!
大家要認清楚喔

因為矽靈會阻塞毛孔,初次使用,因為毛鱗片的孔隙被矽靈遮蔽,表面上看起來變得柔滑
其實對頭髮以及頭皮的傷害是很大的!


低發泡配方,但也是可以輕鬆洗淨頭髮!

重點是使用極潤髮--廣藿薰衣草洗髮精讓我彷彿置身北國的富良野薰衣草森林一般!
舒服淡雅的薰衣草香氣,洗去我一整天的疲憊與壞心情!



洗完頭髮,用烘罩烘一烘之後,就有輕盈、滋潤、潔淨 的秀髮!
使用後感覺頭髮柔潤不毛燥


使用極潤髮~廣藿薰衣草洗髮精
讓我可以舒舒服服的為今天劃上句點,好好休息準備迎接明日的挑戰!

最好的頭髮保養就是溫和潔淨的方式,就是對頭髮及頭皮最棒的保養品!
想要有頂極SPA等級的洗髮與護髮,不用出門,也不用到髮廊排隊預約設計師!
在家裡也可以讓自己輕鬆享受溫和潔淨的感受!

使用後覺得很舒服,這對我來說是回購率99%的產品!
下回來購買SPA++MADE洗髮精玫瑰天竺葵來體驗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