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零觸感~ "Combi 舒適貼身"防溢乳墊"

2014020710:18
今天收到包裹,
眼尖的我,馬上看到包裝袋上標示著"Combi
我馬上就知道是來自"Combi"的"Combi 舒適貼身"防溢乳墊"

包裝盒上就有詳細介紹的Combi 舒適貼身"防溢乳墊獨家貼心設計:
 

高分子吸收聚合體

 

 
 
 

雙道貼膠

 

 
 
 

超柔軟透氣棉層

 

 
 
 

超輕薄

 

 
 
 

3D立體杯型設計

 

 
 


強調:超瞬吸、超輕薄、透氣表層
希望每個使用它的媽咪們都能夠幾乎忘記它的存在
漲乳、溢乳的時候,瞬間吸收,高透氣,不濕黏,讓媽咪們在使用過程中可以好安心,好舒適!
這就是我在尋尋覓覓的優質溢乳墊!!


包裝盒上有貼心的提醒,提醒媽咪們要經常更換溢乳墊,畢竟母乳是高營養的寶寶珍貴的食物,所以一定要保護好乳頭
千萬不可以感染發炎!
還提醒不要丟入馬桶喔~  不然會造成馬桶的阻塞喔!


包裝盒上還有標是製造批號日期
讓使用的媽咪隨時可以注意道保存期限!
不過說真的,溢乳墊我真的用得很兇.... 所以不太有保存期限的困擾:P


體驗包裝盒中共有六片(三對)溢乳墊
包裝感覺很素雅,秉持Combi活力橘色的風格!


細看~ 還有貼心"OPEN"標示區塊,讓使用更方便!


這個設計非常好,很好撕開耶!!


"Combi 舒適貼身"防溢乳墊"打開之後,背面有兩道黏貼的背膠
我自己是非常堅持一定要找有兩道背膠的溢乳墊!!

有使用過意乳墊的媽咪們一定都知道只靠單一的背膠,期時固定效果並不好...
"Combi 舒適貼身"防溢乳墊"已經貼心的替媽咪們解決這個問題! 


與肌膚接觸面的棉層是採用特製超柔軟棉層,即使常時間穿戴也倍感舒適,重量也很輕薄、透氣,穿戴起來就像是忘了有它的存在般的自然自在~


側邊還有防漏立體設計! 可以更完美的貼合胸型,不易移位!
這真的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使用過程中,真的覺得可以很安心,不用擔心移位要橋來橋去或是在外面哺乳親餵或是集乳,都不用擔心會突然掉落到地上!
就像女性的生理貼身用品一樣,固定時間更換就可以了! ^^

重點是與胸部細緻的肌膚接觸的棉層真得很舒服,就像是第二層皮膚一樣!
有了"Combi 舒適貼身"防溢乳墊" 真的讓我很安心,
使用過程真的讓我很開心、舒服、自在!

快樂的乳人生活,有了"Combi 舒適貼身"防溢乳墊" 真的更加輕鬆愉快

如果有媽咪還在尋覓比較溢乳墊的品牌,我想我應該會推薦"Combi 舒適貼身"防溢乳墊"
如果還有下一胎,我想....我應該還是會選擇"Combi 舒適貼身"防溢乳墊"
還在考慮嗎? 不妨試試看喔! 
相信你也會愛上它^^ 

Combi官網:http://www.combi.com.tw/


  •   小草媽媽 於 2014-02-17 12:25 1F
  • 謝謝分享喔~~ 好像不錯用喔
  • 版主於 2014-02-17 17:34 回覆
    用過很多溢乳墊,有些有兩道背膠也沒有做立體防漏側邊(服貼胸型)功能,所以有時候還是要東橋橋西橋橋
    COMBI的還真的是很不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