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魔藥漢方~**花植萃**一年四季都好用的基礎保養品

2017092718:07
感謝Tryit提供這次"花植萃"基礎保養品的體驗機會

**魔藥漢方 花植萃** 是使用天然的植物萃取精華調製的保養品
本次體驗的共有以下品項
 
 

花植萃深層潔面乳

 

   
 

花植萃保濕緊緻露

 

   
 

花植萃精華液

 

   
 

花植萃保濕淨白精華

 
 
 
  
此次體驗的容量是旅行組,所以攜帶外出旅遊時真的很方便~ 不管到哪裡住宿、出國旅遊、露營....都可以輕鬆帶著四處趴趴造喔!
簡約的包裝有獨特的質感
就像產品著重天然的成分一樣,所以包裝部分也使選用簡約的素材,沒有過多的包裝,反而更增添質感

包裝盒背面有詳細的產品介紹
花植萃保養品的使用順序說明:
花植萃深層潔面乳→花植萃保濕緊緻露→花植萃精華液→花植萃保濕淨白精華
簡單的說 就是產品成列由左向右的順序~
依序使用就可以用最少的時間 幫肌膚做調理的工作喔~
 

魔藥漢方專注於肌膚的修護與調理,全心投入植萃成份研究產品天然無負擔

 

五大成份

 


 
 

 

大葉桉

 


   

 

紫花地丁

 


  

 

蛇床子

 


  

 

夏枯草

 


   

 

葛根

 


 

這些漢方植物上網咕狗一下就可以查到特色與用途
以上都具有消腫、抗菌、消炎等作用;花植萃就是利用天然漢方植萃精華,讓敏感的肌膚能夠得到溫和的舒緩與修復肌膚

 
STEP1:
花植萃深層潔面乳能夠達到肌膚深層清潔與軟化角質。

先將臉用水潤濕後 取適量的洗面乳在臉上輕輕的揉開
避開開眼睛周圍比較細緻脆弱的肌膚 由下巴往額頭的方向以畫圓圈的方式按摩一分鐘,
可稍微加強鼻子周邊容易囤積汙垢的地方;
在使用清水揉開輕輕按摩30秒 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STEP2:
使用花植萃保濕緊緻露補充水分,讓肌膚Q彈減少歲月留下的痕跡。

取適量的保濕緊緻露於掌心,以雙手指腹持續輕拍的方式均勻塗抹全臉,並使用手指指腹的溫度輕拍肌膚
可幫助促進血液循環,讓臉蛋氣色更好,讓肌膚在享受按摩後的更Q彈的觸感
請注意 輕拍即可 不要以為越大力越好,這樣會有反效果的喔!

STEP3:
使用花植萃精華液
所有質脆精華都在這一瓶~
就像是新娘秘書幫新娘上妝的安瓶一樣
以天然的成分極細小的分子讓肌膚可以快速吸收營養補給
可以舒緩肌膚及進行肌膚修復

按摩方式:
從鼻翼兩側沿著顴骨下緣滑推到耳朵
以下往上的方向,從左至右擦拭額頭,
從人中沿唇部輪廓線條畫倒C 再輕滑至下巴

剛剛提到花植萃精華液有修復功能
所以如果肌膚太過乾燥或是長痘痘 可以加強濕敷 幫問題肌膚部位做急救

STEP4:
使用花植萃保濕淨白精華 鎖住肌膚水分 調整肌膚暗沉問題。

包裝盒上有網路商店折價序號的QR Code 在這邊也跟各位愛美麗的姊妹們分享一下^^

YEAH~  開箱嚕!

 

Product 1 花植萃深層潔面乳

 

 
 包裝背面也有標示使用說明與標示製造日期
還有產品成分
 

Product 2  花植萃保濕緊緻露

 

 
 
 

Product 3 花植萃精華液

 

 
 
 

Product 4 花植萃保濕淨白精華

 

 
 
說明-1

說明-2


說明-3 (全成分表)

說明-4(全成分表 接續)

分享產品本身的特寫鏡頭
都有詳細的標示與使用說明 也有完整的成分 真是太貼心了~
即使出外旅遊 一點也不用擔心搞不清理面試什麼東西 也不會弄不懂順序


=======體驗時間==========
洗好澡後 準備開始讓肌膚享受花植萃的spa~
先來張素顏~
皮膚感覺顏色不均  (因為我都跑去露營 然後我就曬得黑黑的了)
先將臉些微沾濕

毛孔也有點明顯....嘆! 我也不想這樣啊~ 救救我的肌膚吧~ 花植萃!!!  


先來幫肌膚做深層清潔~ 軟化老化角質~
這樣接下來的營養補給品才能夠好好的吸收不浪費喔!

細緻的微小顆粒 混和在花植萃的潔面乳中
不會起泡沫的那一種潔面乳

就依照自己平時使用量即可
先分配適量點在稍微濕潤的臉上的各部位

然後就依照剛剛提到的按摩方式進行按摩


清洗後 肌膚一點也不會緊繃
反而變得很細嫩,整個膚色不均的感覺似乎也變得明亮起來

側面鼻翼的髒污也輕鬆的清洗乾淨了~
單看側面臉頰 就覺得沒有黑黑暗沉的感覺了

接下來使用花植萃保濕緊緻露
就像是收斂水功能依樣
能夠補充水分 並縮小毛孔,把水分緊緊的鎖在肌膚裡

透明的液體 透露著淡淡的玫瑰香氣
清雅舒服 一點也不會太過濃郁的味道
質地清爽 不油膩,不會抹上去後 覺得臉上覆蓋一層膜的那種感覺
整個很快地就吸收,輕摸臉頰 細嫩到讓我好驚訝

接下來花植萃精華液登場囉~
有洋甘菊與金盞花精華的味道
黃色透明的精華液~ 

雖然剛剛擠出的精華液有點稠,但質地是清爽的
剛抹上臉頰肌膚時,可以感受到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輕拍至吸收後 一點也不會有油膩感
整個保水度UP UP喲!
趁著精華液的滋潤效果順便幫臉部肌膚做一下拉皮的按摩
拉提一下肌膚~

進入最後一個步驟嚕~
花植萃保濕淨白精華

剛剛清潔完肌膚後使用的是保濕緊緻露 提供保濕 縮小毛孔 讓肌膚緊緻的目的
接下來精華液是修復舒緩肌膚 幫肌膚小問題作急救
最後使用保濕淨白精華~
保濕 是每個環節都注重的特點,在針對緊緻肌膚還有舒緩修護肌膚後再來做保濕淨白的工作

乳霜狀的感覺,淡雅的鈴蘭花香調
可以放鬆心情~ 有點甜甜的香氣
取適量塗抹在臉上 搭配指腹按摩

按摩至肌膚吸收後 就完成了~
雖然從保濕緊緻露開始就是利用手感溫度進行肌膚按摩到最後一個步驟
因為保濕成分的質地清爽 所以其實吸收得很快
看看我的側面特寫
連鼻翼都有光澤透出來了!!
保濕滋潤的效果 輕鬆看得見!

輕輕用手指按壓臉頰 感覺都會擠出水的感覺
還有亮亮的光環~

有了光澤明亮的肌膚,連笑容都變得很有自信喔!
現在每天我都使用花植萃的保養品 使用一周後 在公司再拍一張平常照分享一下^^
 

After a week......

 

 
每天都覺得睡眠時間不夠的我~ 早上起床 忙完幫小朋友穿衣服後 就開始洗漱自己  塗抹一下隔離霜 然後換裝後就匆忙地出門啦!
送小朋友到幼稚園然後再趕到公司 一整個忙碌段落後  就來張自拍吧~
很驚訝肌膚變得很有光澤感,氣色與精神看起來真不錯 (眉毛是很久以前繡眉)強調~我是真的只有上隔離霜而已!!!
  
   
再來章更近一點的特寫
毛孔的髒污不見了 甚是毛孔粗大的狀況也有很明顯的改善
其實最重要的是做好肌膚清潔,這清潔工作做得好 後面給予肌膚的營養補給 就能夠充分的吸收
持續一段時間 肌膚的觸感就一定會告訴自己 真的~ 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我要變美麗! 我要變美麗! 我要變美麗! 我要變美麗! 我要變美麗! ​​​​​​​我要變美麗! ​​​​​​​我要變美麗! 
天天告訴自己 ​​​​​​​我要變美麗! 肯努力就一定會美麗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官方購物網站: https://goo.gl/AkuGhu

魔藥漢方花植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okampo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