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天然清潔好物推薦 耕心田洗頭水禮盒組 ~送禮自用兩相宜~

2017030715:46
感謝摩拉達美與無患子生技開發有限公司提供這次 耕心田洗頭水禮盒組 的體驗機會
應該是因為家裡有小朋友的關係,所以對於清潔用品的選擇會更加仔細挑選
其實我對於無患子生技的產品都很有好感
因為無患子生技公司的產品都很天然 清洗後也不會乾澀
這次體 耕心田洗頭水禮盒組 驗的機會 一定要來參加的!

收到產品後立馬開箱
復古懷舊的"洗頭水" 真的讓我很好奇裡面真的像水一樣嗎?
天然來源成分高達98%以上
不含矽靈、化學防腐劑、人工色素等對人體不健康的物質喔!

用心、樸實、踏實 的態度  以農業為本 用心經營營養肥沃的土地 並悉心擷取天然的植物為產品開發的原料
以自然農耕法同時結合現代專業萃取技術 研究開發出能夠溯及成份來源的健康好產品
耕心田洗頭水
頭皮就像大自然中的大地,每一根髮絲就像是土地上生長的植物
土地肥沃,植物自然就很強健茂密,若土壤貧瘠,那麼生長的植物就一定乾燥枯萎沒有生氣的模樣
髮絲一樣在健康的頭皮滋養下一定可以有很健康的頭髮
頭皮的清潔就是最重要的保養工作
無患子生技公司開發的
耕心田洗頭水 就是秉持著以天然純淨的產品,用最溫和方式清潔呵護頭皮的健康

耕心田洗頭水天然原料無額外的添加
使用台灣紅藜、肥皂草、柑橘、檸檬精露、山茶花油

紅藜是台東特有的原住民傳統農作物,富含蛋白質,抗氧化酵素,胺基酸等修護效果
肥皂草是來自台南安定 利用植物中皂素作為清潔成分,溫和清潔不刺激肌膚
柑橘 & 山茶花精油 以天然植物萃取的精油做為香氛,利用多種天然的植萃經由混和可以調理頭皮與秀髮
髮絲最需要胺基酸(胺基酸蛋白質)來滋養
耕心田洗頭水 添加11種頭髮必需胺基酸來補充秀髮

樸實素黑的罐子 懷舊柑仔稱呼 感覺就像搭上多拉A夢的時光機回到過去的感覺

匙ˊ
耕心田--柑仔 洗頭水


瓶身有標示產品說明與成分介紹等資訊
同時有打印上製造日期~

耕心田--柑仔 洗頭水主打清爽控油

就像化妝水一樣的瓶口
有別以往按壓式的瓶子包裝
要跟家人說好 免得拿錯  眼睛迷濛的把洗頭水當成化妝水了 呵呵

清新柑橘的香氣 感覺神清氣爽 有種可愛加點甜甜的味道
這個一定很受小朋友的歡迎

接下來是耕心田--山茶花洗頭水


瓶身一樣有標示產品說明與產品製造日期
耕心田--山茶花洗頭水 主打柔順修護洗髮水

像化妝水的瓶口
開蓋後可以聞到清新淡雅的山茶花香氣
不會太過濃郁的香味 就是那種淡雅的香氣 讓人很放鬆 讓我心情都變得飛揚起來了呢!

倒出洗髮水 就像濃濃的精華液一樣,有點稠稠的水狀
好神奇喔~
顛覆了我對洗髮精的印像
透明的洗頭水,再次證明了產品不添加矽靈,且不含化學色素喔!

透明無色的洗頭水 (不知為何拍照的色澤突然給他偏掉了@@")

幫熊寶取適量的洗頭水在頭髮上
熊寶說:好好聞喔~ 我好喜歡喔!!
老媽回答: 當然啊! 因為我自己也喜歡啊!
熊寶說: 真的喔! 你也喜歡喔?! 這是給我的嗎?
老媽回答: 天然的洗頭水 家裡的每一個人都可以使用啊~
然後熊寶自顧自的開心洗頭髮

熊寶實在太動感了扭來扭去的~ 分享的照片就多多包涵一下囉^^

此時,熊寶突然動作放慢的跟我說~ 泡沫好細 可以做成白色的帽子嗎?
老媽沒有回答 ,只是翻翻白眼樣 熊寶又開始忽略老媽了~

洗頭髮不在是讓小孩哭天喊地的清潔工作
而是讓小孩開心的洗澡 洗頭 
因為天然純淨,所以不論大人小孩都可以安心使用!

沖洗乾淨後吹乾頭髮~ 熊寶堅持要拿著洗頭水~ 我說小麻豆~讓我拍一張吧!
熊寶的好心情 配合著我的要求,但是表情可不可以別這麼搞笑啊! 

瞬間熊寶變成酷酷型男
老媽我突然覺得你怎麼那麼帥啊~ (難道是老媽陷入自我催眠的狀態嗎? 哈哈哈)

耕心田的洗頭水 兩種味道熊寶都超愛的
喜歡橘子的果香 也喜歡淡雅的山茶花香~
吹乾頭髮後 ,一點也不乾燥 髮絲很輕盈的感覺
還有淡淡的香氣在頭髮上~

帶著好心情 好放鬆的入睡真是人生最棒的享受~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摩拉達美http://www.moratam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