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RG92多元舒解液 舒緩我的肩頸緊繃感&皮膚等問題

2014082318:50
今天收到這個產品,從包裝上看來很想是保養品體驗的外盒
仔細一看,RG92多元舒解液,直覺應該是提神飲品吧!
原來我又猜錯了!!!

《三盛愛》 RG92多元舒解液原來是這麼奇妙的東西~
這是從日本別府溫泉所發現的新型藻類抽取出 醣脂質確認,細胞中具有可抑制一連串炎症性因子的效果
目前研究可針對腰痛、風濕痛、肩頸肌肉緊繃還有皮膚的問題,例如 青春痘、濕疹、皮膚缺水、疹子等,都能夠有所改善。

三盛愛粉絲團中也有影片介紹喔!
產品溫和無添加,連寶貝都可以使用喔~那這樣真的太棒了
因為夏天熊寶的脖子常常因為流汗而長出小疹子,應該就是所謂的溼疹吧!
這樣我就更可以安心的讓寶貝使用啦!!


三盛愛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3shinei/posts/308613955979790#!/3shinei?fref=nf

盒子的包裝上還可以看到適用範圍: BODY&FACE ^^

適用範圍:全身保養
保存期限:2016 /05
使用方法:取適量塗抹至身體局部部位,並按摩至肌膚吸收 就OK囉!

打開包裝之後,就是《三盛愛》 RG92多元舒解液的瓶子了
外型有點像是放大版的眼藥水瓶身,當然包裝比一般眼藥水更有質感啦

瓶身一樣貼心的打印上外盒標示內容,所以即便是外盒遺失,也可以知道如何使用喔!
保存期限標示在瓶子的底部


話不多說,趕緊來實際體驗一下吧~
其實最近因為抱熊寶玩遊戲還要抱著哄他睡覺,甚至半夜熊寶發出恩恩的聲音,我就要趕緊把他抱在懷中給他安全感(躺著抱)
除此之外,平常當慣神力女超人的我,常常會提著很重的菜等 常常覺得手好酸
所以先來初體驗一下~

先選用手肘上的肌肉 我知道這裡也有一個穴道 曲池穴
曲池穴:在手肘關節彎曲凹陷處:抒壓/解除疲勞,有疏風清熱的作用,助排便,解除掉髮危機,可讓肌膚循環改善,避免「中痧」。
(剛好這邊附近有受傷 雖然結痂但是周圍還是紅紅的,按壓還是有一點點痛痛的,剛好一起體驗看看會有什麼感覺)

取適量的RG92多元舒解液,在手臂上,聞了一下,竟然像水一樣的無色無味
本來還猜測會有像溫泉的硫磺味呢!

推開按摩至吸收,很快的就吸收了,當下轉轉手臂還是覺得肌肉有點酸的感覺,約莫五分鐘,這雞肉的痠痛感真的感覺減緩很多
扭轉著手肘的肌肉,真的感覺沒有那麼痠了

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在來看看剛剛塗抹按摩時旁邊的傷口,當時在塗抹過程中,也一併塗抹了這個傷口,五分鐘後再來看我這結痂周圍還是微微泛紅的部位
已經不紅了耶!!
按壓也部會有痛痛的感覺

在拉近距離看一下^^
真的周邊都沒有泛紅了耶!


再來試試看其他狀況
試試看之前(近期)煮菜被鍋子燙傷的疤痕

一樣滴上RG92 多元舒解液,塗抹至肌膚吸收後拍照~ 感覺疤痕淡了一些
我覺得對於修復的效果在手上很明顯的看出使用後的差異

使用過程中,RG92多元舒解液 無色 無添加其他香料,塗抹使用的時候完全沒有刺激感或是任何的不舒服
對身體沒有任何的副作用,溫和安全,適合全家人包括嬰兒或老人都可以安心使用!

估狗了一下,這是採用東洋溫泉泥的礦物,從溫泉泥中的藻類進而研究而誕生出來的商品
據說是古代羅馬時代,戰爭受傷的士兵將溫泉泥塗抹在受傷的部位,發現可以使傷口快速的復原,進而延續到今日並發展溫泉泥礦物治療

讓我聯想到台灣的SPA也有溫泉泥浴
在冬天我也超愛泡溫泉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對於皮膚問題也有消炎的效果
我想應該也是這樣的原理,具有修護細胞的功能或是喚醒體內細胞進行自我修護的效果! 哈~ 不知道我的想像是否正確(純屬個人臆測)

感謝TRY IT提供《三盛愛》 RG92多元舒解液的體驗機會,真的讓我很驚訝的發現生活中竟然有這樣的奇妙的居家保養用品
後續寶貝脖子濕疹的症狀在使用RG92多元舒解液後的比較,有機會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

以上純屬個人主觀的體驗感受,僅提供各位參考^^

三盛愛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3shinei/posts/308613955979790#!/3shinei?fref=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