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海綿推薦]Sponge Baby 海綿寶貝 希臘天然海綿 潔淨舒服一次搞定

2015042817:31
今天要跟各位姐妹還有愛北鼻的媽咪們推薦一個好物~
Sponge Baby 海綿寶貝希臘天然海綿  這一款天然海綿針得讓我超滿意的!

好的天然產品在包裝上就很講究天然以及對環境友善的包裝設計
看著產品卡片中的寶寶開心的使用Sponge Baby 海綿寶貝希臘天然海綿  模樣,感覺舒服極了
相信這款Sponge Baby 海綿寶貝希臘天然海綿   產品真的適合愛美麗的姐妹們與愛北鼻的媽咪們使用!


產品包裝上有製造批號與製造日期還有使用期限
基本上天然的海綿在使用期限上比較長,所以在正常保存條件(低溫乾燥避免日光直射的環境)就可以讓產品有更好的保存的品質

包裝袋的背面說明很俏皮可愛,採用第一人稱法的方式
描述自己的特色與使用方法,感覺好像在對天然海綿的對話呢!
天然的軟纖毛可以深層潔淨毛孔以及按摩肌膚,溫和的去除粉刺--->乒砰乒砰! 我真的很需要
畢竟騎乘機車,空氣得髒汙常常囤積在毛孔裡,如果沒有乖乖的定期清潔毛孔,就會變成難搞的黑頭粉刺
但是去角質產品很多也不適合天天使用,這時候 有了Sponge Baby 海綿寶貝希臘天然海綿   就讓我可以輕輕鬆鬆洗淨我臉上的髒汙

因為是天然的海綿,所以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的外形,乾燥時會變硬,泡在冷水就會變軟,
因為天然溫和,所以很適合嬰幼兒或敏感性肌膚的美人兒使用喔!

這是來自希臘地中海100%天然海綿~
因為採集的方式以及輕理的方式著重天然,不使用其他化學清潔劑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可能裡面還是會有些殘留的小砂礫
只要小心的取出來就好,千萬不要用力剝開喔!

符合歐盟的產品認證,可以讓消費者更加得安心使用!


最重要的包裝理念"我的包裝袋跟我一樣天然,對地球不造成負擔喔"
100%可再生,不破壞環境,100%可以自然分解!
就是這樣的理念,讓我更加的推崇Sponge Baby 海綿寶貝希臘天然海綿  產品!


可以使用再洗臉或沐浴的用途~
真得讓我迫不及待想趕緊來體驗一下了

從包裝袋取出Sponge Baby 海綿寶貝希臘天然海綿  是一個項三角御飯糰大小的硬海綿(小珊瑚)的感覺
感覺只要稍微一用力,外形就會被我壓扁一樣 呵呵呵~  


看得出Sponge Baby 海綿寶貝希臘天然海綿  與一般海綿不一樣的外形與纖維
一般海棉可以隨著生產的外行設計可以做出各種圖案或是平滑面的外型
Sponge Baby 海綿寶貝希臘天然海綿  就是天然的代表!



外型就像小珊瑚一樣的不對稱,整個纖維可以看得出來就是天然的產品
絕對不是化學纖維或是其他化學合成產品做得出來的紋路!

依照說明浸泡在冷水15分鐘....


待完全吸飽水分之後的Sponge Baby 海綿寶貝希臘天然海綿  完全是一樣的觸感
整個變的很軟很有彈性
吸水力很強,在吸飽水分的海綿 水分也不容液流逝
可以靠手來擰捏一下需要的保水度,
整個摸起來就變的很柔滑,跟乾燥時的觸感完全天壤之別!!



馬上體驗最細緻肌膚的臉頰~
在稍微使用洗面乳清潔清潔後,使用Sponge Baby 海綿寶貝希臘天然海綿  繼續完成清潔,尤其以T字部位的地方稍為加強一下,因為T字部位最容易有黑頭粉刺了~



使用的過程中,Sponge Baby 海綿寶貝希臘天然海綿  一點也不刺激
溫和的清潔臉上的髒汙之外,一點也不會傷害肌膚

清潔好後,海綿上就是清潔過後的洗面乳與肌膚上的髒汙

用清水沖洗乾淨臉頰~

整個肌膚就真的很乾淨,也不會有紅紅刺激感或是特別乾燥的感覺
洗淨之後的肌膚真的只有感覺乾淨,並沒有任何的不舒服喔!

連鼻頭的粉刺也清潔溜溜了耶
這種超優的清潔好物,不趕緊推薦給姊妹們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沒錯~ 就是Sponge Baby 海綿寶貝希臘天然海綿  讓我輕鬆的終結我腦人的黑頭粉刺!

這麼舒服的清潔感受與溫和的清潔效果,真得讓我可以很安心滿意的使用在熊寶身上!
最近熊寶愛上自己洗澡
讓熊寶自己拿著Sponge Baby 海綿寶貝希臘天然海綿  小朋友的感受更明顯,愛與不愛是說不了謊的!
一開始,熊寶還好奇的捏擠著希臘天然海綿
擠出海綿裡的泡泡,覺得好玩極了


開始開心得意的自己搓洗脖子、肚子、背部....


看熊寶洗的時候還很滿足很舒服的樣子哩!


東搓搓,西搓搓,一整個欲罷不能....
直到我說 好了~ 洗好了啦~  該沖水囉!
熊寶才乖乖的交給我他手上的希臘天然海綿
讓我幫他沖洗乾淨~



自己使用的感覺很好,寶貝自己沐浴清洗感覺也很滿足
洗澡不單單洗去深上或是臉上的髒汙,更是一種放鬆的享受

Sponge Baby 海綿寶貝希臘天然海綿  天然不刺激,讓寶貝可以充分的享受在沐浴的過程
溫和的洗淨肌膚的同時,更增進快樂的親子時光
(不用再追著小孩強迫洗澡)
讓洗澡變得更舒服、更有趣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