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天然好茶值得耐人尋味之 黑松 茶尋味 喝得出好茶回甘得好滋味

2018062300:00
謝謝摩拉達美與黑松推出黑松 茶尋味 體驗活動

很快的就收到產品
熊寶堅持要一起合影~ 因為熊寶也愛喝茶




黑松 茶尋味的確很讓人耐人尋味~
堅持使用台灣茶沖泡的香醇回甘的好味道~

嚴選100%台灣茶葉,無糖、無添加香料。
嚴選100%台灣茶葉,無糖、無添加香料。
嚴選100%台灣茶葉,無糖、無添加香料。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選用四季青茶+包種茶=>包種青茶
四季青茶就是所謂的生茶 未經常時間烘培發酵的茶,清查的茶香味是清新甘醇的口感,但生茶往往比較澀口
加入的半熟茶中和了茶澀味的口感,更增添了一層茶韻

黑松 茶尋味透過 溫差萃取工法, 高溫萃取清新茶香、低溫凝聚圓潤茶韻,
結合不同茶葉的美好特色, 推出值得讓人細細品味的好茶。
茶尋味台灣青茶完美融合 四季青茶 包種青茶 特色,是一瓶茶香與茶韻兼具的好茶!
這就是我選擇分享黑松 茶尋味給各位的原因


瓶身有完整的營養標示


黑松 茶尋味瓶蓋上有標示有效期限
讓消費這個可以一目了然手上的茶品是否過期  (打印在瓶蓋上的方式不容易塗改,所以大家可以安心^^)


從小家裡就是愛喝茶的環境,所以在我三歲的時候,爸爸媽媽就不排斥給我喝茶~
所以從我開始喝茶的年紀起算至今也有三十餘年了~(不要計算我的年紀)

記得在我16、17歲的時候 我就跟爸爸一起在茶行品茶,
那時候的我,不單單可以只用喝的就能分辨生茶與熟茶甚至是半生熟茶的口感味道,
更能分辨好茶與普通茶的差別

所以我對茶的要求很高,好茶就是要具備茶香 喝下去後,溫潤爽口回甘 口中生津 這就是好茶應該具備的特色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黑松 茶尋味 是選用台灣包種+四季青茶沖泡,所以茶為琥珀色的茶湯
喝起來天然的茶香並有回甘生津的口感~

夏天喝要加入冰塊也可以喔~ 真得是冷/冰兩相宜 各有不同的風味呢!


剛剛有說到我對茶很挑,除了持續減肥計畫喝無糖茶之外,有添加化學香料的茶 我一概不喝!!
只有黑松這個讓人信賴的老品牌深得我心!

另外再說個秘密~ 我覺得黑松的茶品 真的都很不錯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飲用口感與習慣,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其他資訊可參考~

黑松 茶尋味官網: http://www.exploringtea.com.tw/

黑松 茶尋味 在這買~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5509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