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溼推薦】EXFOLIAC愛仕法儷雅 渼膚保濕修復乳 肌膚得好朋友~簡單快速保濕修復好物分享

2015083122:12
感謝iTRY提供 EXFOLIAC愛仕法儷雅 渼膚保濕修復乳的體驗機會 

隨著年紀增長,肌膚真的需要保養
尤其是換季的時候不單單是身體的肌膚,連臉部的肌膚也會有 乾燥 脫皮 或是有些乾癢的情況

當我這好一陣子埋首工作之中 回到家洗好澡就倒頭就睡來說
能夠快速保養 步驟簡單的保養品才是王道!!!

剛好最近參加iTRY的活動 也很幸運的獲得這次的機會
 EXFOLIAC愛仕法儷雅 渼膚保濕修復乳真的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方便保養的產品
完全滿足我現在迫切的需求啊~

包裝盒背面有產品說明語介紹~



 EXFOLIAC愛仕法儷雅 渼膚保濕修復乳

我覺的體積大小就像是防曬乳的大小 很輕便 可以隨身攜帶
不管是在台灣旅遊 或是出國旅遊,都是很適合攜帶的包裝!

簡單的產品包裝 我就覺得很有質感~




 EXFOLIAC愛仕法儷雅 渼膚保濕修復乳瓶口有使用封膜
更確保產品品質!

 EXFOLIAC愛仕法儷雅 渼膚保濕修復乳
提升肌膚的保濕力 尤其換季的季節更是需要注重保濕!
在保濕的同時 還可以平衡肌膚的皮脂 讚啦

 EXFOLIAC愛仕法儷雅 渼膚保濕修復乳還有很多一系列的產品


這一系列的產品有完整的使用程序~ 產品介紹說明書上有清楚的標示~
不用擔心買回家使用忘記順序結果流程大錯亂喔!呵呵呵 Sweet 啦!

除了保養產品之外,針對外出所以要打底隔離的隔離霜, EXFOLIAC愛仕法儷雅 渼膚保濕修復乳也都有耶~

好了 話不多說~ 立馬來體驗跟大家分享~
我就以手背的肌膚使用前後 來做分享
畢竟手紋比較多 使用效果好壞 比較容易看得出來~

來~ 這是我未使用 EXFOLIAC愛仕法儷雅 渼膚保濕修復乳之前的左手
剛剛有說過 我好一陣子都埋首在工作中
所以手部機夫當然也疏於保養啦~   手背上的確蠻乾燥的 連膚色也有些部均勻~



 EXFOLIAC愛仕法儷雅 渼膚保濕修復乳 乳霜狀的 一點都不油膩 還有很香的味道 我喜歡~


我先以局部小區域的使用~



一點點就可以往外推  質地清爽不油膩 用量很省耶~

 很快的就被肌膚吸收
且也不會有推不勻 東白一塊 西白一塊的樣子
而且手紋也有被滋潤了 感覺比較未使用 EXFOLIAC愛仕法儷雅 渼膚保濕修復乳之前來的淡了許多
所以說 愛美麗的姐姐妹妹 還有媽咪們

保濕 對於我們迷人的臉蛋肌膚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保濕沒做足 就容易產生細紋~
趕緊拿鏡子來照照 沒有注重保濕 是不是感覺膚質不夠透亮呢~


來來來
左右手比一比
左手的確看起來比較細嫩了


稍微傾斜一些角度,左手也有透亮的光澤度

再來細看手紋
右手感覺比較暗沉膚色不均 (因為右手還沒使用 EXFOLIAC愛仕法儷雅 渼膚保濕修復乳)
左手得細紋比較不明顯了  整個膚色也比較有光澤透亮
所以說 保濕真得很重要!

右手也苦苦哀求說他也要漂亮一下~ 哈哈哈
不然一個好好的愛美麗媽咪兩隻手一起拿出來 兩種顏色  這能看嗎? 是不是?!


用量一點點就可以讓我的右手喝飽水了耶

來來來 ~可以再靠近一點


 EXFOLIAC愛仕法儷雅 渼膚保濕修復乳
對我來說真得是一個很方便好用的保養品
想要有美麗的肌膚 其實還是真的要靠每天且長期的 乖乖保養
現在我在使用的感覺真得很舒服
對肌膚也不會有刺激感,使用時 香氣也很怡人
若有機會 來把一系列的產品也給買齊~ 好好的愛自己一下嚕^^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