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DIY棉花糖機~ 好吃又好玩

2015010221:10
今天分享好吃又好玩的棉花糖機~
DIY 自己動手樂趣多
價格不貴 兩張(八個小朋友)有找零喔~^^

配件不會很複雜
就一個主機+加熱烤盤還有一個環型拖盤與防護罩  兩個棉花糖卷軸  還有一個小量匙(漏入鏡了)


首先把烤盤固定好在本機的座上
然後再把一些拖盤跟防護罩都一起裝好  開機預熱~   約莫5分鐘~10分鐘(我覺得大約5分鐘就夠了)


可以拿硬糖果 也可以拿砂糖或是冰糖來製作
當然也可以兩種混搭~ DIY就是想怎麼做都可以啦~

一切就緒 加入糖之後 就可以期待棉花糖跑出來了~

等待大約一分鐘左右


哇~ 真的像賣棉花糖阿伯騎著生財工具~大棉花糖製造機所製造棉花糖的過程一樣飄出絲絲像棉絮般的棉花糖了
只要時時轉動著棉花糖桿子繞著繞著就會越滾越大嚕~
這樣的手勢是常常看棉花糖老闆再轉呀轉的~  老是想著也許有一天自己來轉棉花糖  自己製作無窮無盡的棉花糖的幻想之中
我發現我越來越有棉花糖老闆的架式了喔!





燈愣~   是不是跟外面賣的很像?!  根本就是一模模 一樣樣呢!

不不不!  不一樣  不一樣!  因為口味更多重選擇嚕
可以拿沙士糖 可樂糖來製作不同口味的棉花糖喔~
看著越滾越大球 內心跟著彭派激動呢!
熊寶在一旁也開心驚訝地哇哇~說個不停




將江~   DIY棉花糖機的口感跟外面買到的纖細程度是一樣的喔!
不像那種簡陋的10元販賣機遊戲的DIY棉花糖那種粗粗的口感

比較起來 砂糖 做出來的棉花糖口感比起硬糖的棉絲纖維來得更為細緻,也比較不容易吸濕凝結
可能是因為純糖的純度比較高所以口感比較起來多多少少有些不一樣
但是如果喜歡不同口味的棉花糖 這台棉花糖機的確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喔

熊寶很好奇棉花糖機~  一直跟著我進進出出走來走去~
還自己找好踏板站高高的看我繞著棉花糖 看著我手上棉花糖越滾越大~ 他就更開心地跑來跑去,
這棉花糖機不僅僅滿足我回憶童年的甜甜回憶之外,更滿足小朋友的新奇好玩的好奇心!
重點是自己製作棉花糖,糖品來源衛生更有保障喔!

本棉花糖機購於丹爸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