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無添加的健康寶貝零食~ 米捲兒 米餅

2014031909:46
雖然熊寶已經一歲四個多月了,很多人都說 可以給小孩吃一般大人吃的食物了;
但是,若是能夠我決定選擇的情況下,我都會盡量選擇無添加的零食
這次有機會能夠體驗米捲兒100%純米捲 心裡真的很開心~



米捲兒_純米捲是蛋捲造型喔! 
有別以往嬰幼兒餅乾都是扁平狀的,增添小朋友對產品的新鮮感^^

米捲兒 純米捲可以有多重吃法,可以沾著牛奶吃,也可搭配果醬或是直接吃也可以
就看寶貝想怎麼吃就怎麼吃,還可以常常這樣變換吃法,讓吃點心時間,可以吃得開心 吃的健康


米捲兒100%純米捲通過很多食品認證~ 還有提供營養標示


我最愛米捲兒 純米捲的是"本產品絕不額外添加任何防腐劑、食品加工劑、油脂、色素、砂糖、人工營養劑、修飾澱粉"
看到這個更讓我安心信任米捲兒 純米捲

體驗組裡面共有兩包米捲兒
都是獨立包裝的,我覺得這樣很好,比較不用擔心保存受潮問題,還有新鮮度問題^^


背面有注意事項
還是請家長們注意看一下嚕
拆封後未食用完畢 可放冷藏保存 盡量七天內及早用完!
米精 & 米餅對北鼻來說是過敏症狀最低的情況了
不過還是貼心的建議家長們務必留意寶貝的食用狀況喔!
_

一直吵著要搶來吃的熊寶,也吵著要我趕緊打開給他享用
這貪吃的樣子,像極了我跟他老爸 T..T (那A阿內)

拆開包裝後,熊寶好奇的先端詳一下米捲兒~

馬上就塞進嘴巴裡~


一口接一口



米捲兒的獨立包裝袋真的很棒!!
還可以先讓熊寶用手抓在包裝袋的位置
不會因為啃咬米捲時,把手沾滿口水又沾米捲的情況!  大推!!!!


來張熊寶拿著吃的特寫!


吃到尾聲,包裝袋就可以功成身退了
因為尾段得把包裝袋拿掉,不然熊寶吃不到會生氣的 哈哈哈!!!!

看到熊寶吃得開心到手舞足蹈的畫面~
真的覺得好開心~
給寶貝健康的零食,還能讓寶貝吃得開心
這才是媽咪們追求的事,不是嗎?!   撒花


還開心的跳起舞來呢!   真是口愛~


其實我有偷偷剝開一小塊米捲兒來品嚐
真的就是純米,無味(人工香味) 無糖,真真實實的無添加!

不想讓小寶貝變成小胖子,只想要他吃的健康,吃得開心,吃得滿足就是我最大的心願了!


媽咪們還在考慮要給寶貝甚麼類的零食嗎?
不妨考慮看看米捲兒,獨立包裝袋設計,真的很方便
不管寶貝幾歲都可以享用~
寶貝可以訓練抓握能力,可以自己拿米餅邊吃邊玩!
讓我很安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