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彌月蛋糕美味大發現~世唯彌月蛋糕~ 分享喜悅的好選擇

2016052016:36
家裡即將誕生小寶貝的把拔 馬麻快點看過來喔!!!
愛吃蛋糕的姐姐妹妹們也不要錯過喔~
要跟大家分享的"世唯彌月蛋糕" 來囉~
世唯彌月蛋糕 請點我~
謝謝世唯彌月蛋糕提供這次體驗機會
收到產品 還很細心的提供紙提盒包裝

只要將提盒包裝立起來扣住就可以輕鬆帶著走了~


打開包裝後,世唯彌月蛋糕 提供多種口味產品~
收後跟大家分享一下口感心得喔~


溫馨的產品介紹DM
新生命的得誕生 是甜蜜的 喜悅的~ 也是一種甜蜜的負荷


DM背面有世唯彌月蛋糕總公司資訊 及雲林各營業門市的地址與電話
不過世唯彌月蛋糕的服務可是不設限的喔~ 提供全省宅配服務

我知道上面的圖片字太小了
來一張ZOOM得特寫吧~


如果覺得DM上的門市資訊拍照不清楚沒關係~ 請往下看 ^^ 世唯彌月蛋糕 也有0800客服專線喔


其實當我收到這次體驗的蛋糕口味的時候 我發現原來彌月蛋糕 竟然可以有這麼多口味或是蛋糕與手工餅乾搭配的多樣化選擇
每一個新生命都是我們手掌心上呵護備至寶貝
在迎接心愛的報備降臨到這世上,除了想給她/他最好的以外,連分享喜悅也希望親友們也能開心的吃到美味好吃的蛋糕
所以 世唯彌月蛋糕 就是大家最好的選擇

除了口味選擇多樣化之外,還可以選擇不同的搭配禮盒
當訂購彌月禮盒數量達30盒,還有贈送彌月小卡 滿額還加贈有機棉的寶寶用品 ....真讚耶!
不過實際情形需以當時詢問世唯彌月蛋糕 確認活動情形

世唯彌月蛋糕 很精緻
即便是簡單素雅的造型 用料卻是不簡單!!!
DM上的每一樣產品 我都好想吃.....

像是 世唯堂島口-ㄦ(捲)是採用北海道與法國頂級鮮奶油製作的

銷售冠軍王 分別有 日月潭紅茶蛋糕 / 香草核桃蛋糕 / 蜂蜜蛋糕 / 輕乳酪蛋糕
每一款的價格不同,訂購18條以上有優惠價格喔!


終於~  體驗時間開始囉~

首先登場的是....日月潭紅茶蛋糕
 
 

日月潭紅茶蛋糕

 

 
  茶色的蛋糕上佈滿著茶葉顆粒,蛋糕澎澎綿綿的


輕輕按壓 就向獨立筒蛋糕一樣 超嫩 鬆綿的感覺~

咬下一口,吃得到紅茶的香氣,與蛋糕還有鮮奶油巧妙的融合與交織,卻一點也不搶走彼此的風采
鮮奶油香滑不膩,紅茶蛋糕清爽綿密.... 很適合下午茶時段的清新茶點~
我很喜歡!!!



接下來這一款是 香草核桃蛋糕
 
 

香草核桃蛋糕

 

 
  波浪感的造型 讓蛋糕多的點時尚的現條感


香草蛋糕中間夾層是香濃的鮮奶油 滑嫩而不膩還有核桃顆粒 更增添口感



核桃顆粒佈是小小的核桃末喔~ 現在人健康意識抬頭,吃的選擇也喜歡挑選健康的素材
核桃中的抗氧化物質有抗癌功效,吃核桃對心臟的保健的效果
核桃還能提供腦部多種營養補充,降低血脂和膽固醇~ 這麼棒的堅果
世唯彌月蛋糕 幫我們把健康一起帶進蛋糕裡了

香草蛋糕有淡雅的香草清香感,蛋糕體綿嫩細緻 咬下去淡淡的奶香
搭配核桃一起吃 口感除了香草的香氣 還有鮮奶油的滑順口感之外,還有畫龍點睛的核桃顆粒
在咬下的每一口 都有不同的口感體驗喔!

唉呀原諒我一手要拍照 又要品嘗美味的 香草核桃蛋糕 看到我滿足的模樣了吧

接下來分享的是摩卡核桃蛋糕
 
 

摩卡核桃蛋糕

 

 

蛋糕拿取的時候 不小心讓它碰撞了一下 所以外觀有點走樣 ,不過美味才是重點!!!
華麗精緻的點綴 還有一個杏仁堅果
搭配香濃的摩卡咖啡 ,表面還有塗佈晶瑩剔透的焦糖漿

摩卡咖啡的蛋糕體 除了世唯彌月蛋糕的製做特色(鬆軟綿密的口感)
每一種口味都非常得有自己的特色
有濃郁的咖啡香氣,焦糖香做點綴  咬下一口 不會有咖啡的苦澀感 與鮮奶油融合得恰到好處


最後一個登場的是蜂蜜蛋糕~
包裝上有標印製造日期~


打開包裝~ 雖然是我常看到的蜂蜜蛋糕口味,但是蛋糕的綿密度與蜂蜜的香氣 卻是讓我驚艷萬分

採用龍眼花蜜製做的蜂蜜蛋糕,龍眼花本身的香氣就很清香
搭配世唯彌月蛋糕的製作程序,整個蜂蜜蛋糕就是超吸睛的美味登場!!!
沒有華麗的裝飾,卻有著樸實的外表,真誠用心的美味


讓雄寶來當小麻豆 吃給大家看
小孩不說謊的~~~~
看他吃得津津有味!!!
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更多的產品資訊請參考官網   世唯彌月蛋糕官方網站 請點我~
世唯彌月蛋糕 請點我~

以上體驗心得純屬個人食用的後的心得分享(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