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 讓我的頭皮與髮絲深呼吸的清爽與潔淨感

2015122202:15


經常整燙頭髮的我,對於造型水潤感是極度的渴望~
但因為染燙常常會讓頭髮受傷
用每次洗頭都會特別抹上護髮產品或使用潤絲加強滋潤
但是總是只有短暫的效果沉重的油膩感 但髮梢卻還是一樣毛躁
妳和我有一樣的困擾嗎?

一兩個月前已經燙了離子燙了
但頭髮還是因為乾燥變得毛躁感
吼!! 好煩哪!!!


特別梳順了頭髮 卻還是毛躁的根稻草一樣@@"


謝謝Blogger與澳寶公司提供這麼棒的體驗機會~ 讓我來感受一下~使用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的經驗分享
澳寶還貼心的額外贈送澳寶 一分鐘焗油護髮霜 ,不需要像在美髮店一樣需要準備一堆加熱的"傢私"(工具)
只要在洗澡同時先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 洗頭髮 再使用澳寶 一分鐘焗油護髮霜 護髮 
兩步輕鬆修護秀髮損傷的髮質
精緻典雅的提袋~  裡面就是髮品清潔修護產品很有名的澳寶澳寶 澳寶頭皮淨養洗髮精 & 一分鐘焗油護髮霜

澳寶 頭皮淨養洗髮精 & 一分鐘焗油護髮霜
燈燈~ 新登場

對於秀髮最好的保養就是徹底且溫和的清潔
清潔乾淨,頭皮自然會形成保護力
同時給予秀髮適當的營養
當然若能適時補充髮絲需要的營養補給品,當然就會大大的加分嚕!
而這些 我在澳寶 頭皮淨養洗髮精 & 一分鐘焗油護髮霜產品上 深切的感受過!
姊妹們 準備好了沒~我要開始開箱嚕~

澳寶 頭皮淨養洗髮精 瓶身背後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其實髮絲就是蛋白質(氨基酸)組成,就像給肌膚提供膠原蛋白讓肌膚保有彈性的意思相同,給予秀髮能夠快速吸收的氨基酸因子,
不含矽靈等的化學產品清潔,讓頭皮能夠真正的得到呼吸!
頭皮得到清爽乾淨的狀態 自然能夠有健康強韌的秀髮囉!


搭配澳寶  一分鐘焗油護髮霜使用
達到深層修護的效果
不需要額外的加熱工具 可以快速地讓營養滲透髮芯 專業研發的六大滋養因子相互作用,可以讓經常染燙的秀髮得到深層的修護效果

瓶身還有詳細的圖解說明 照著做就可以啦!!
超簡單的!

中市衛粧廣字第10411565號


瓶身底部有打印上製造日期



瓶口設計加裝彈性封口
可以阻絕灰塵與環境的髒污影響品質


澳寶  一分鐘焗油護髮霜使用保濕因子(NaPCA)以及蘆薈萃取精華 維他命原B5以及角質蛋白等頂級護髮成分 相互作用 讓秀髮更好吸收 並能讓滋潤光澤長達一整天以上喔!

澳寶 頭皮淨養洗髮精 清潔完頭髮之後 直接使用 一分鐘焗油護髮霜不需要加熱 只需適量的塗抹在秀髮髮絲上即可
這個時間就可以開始洗澡,等洗好澡再連同頭髮一併沖洗乾淨 這樣是不是很簡單又方便呢!



產品均通過SGS安全檢驗 且也投保新光一千萬產品責任險!

瓶身上也有貼心的提出注意事項!

這一個澳寶 一分鐘焗油護髮霜有225毫升 分量其實還不錯,如果主要以髮尾滋潤的使用量來說 的確可以使用好幾次呢!


上方還有壓印製造日期與批號



擠出來的是白色的乳霜狀

來吧~ 再來回顧一下我的頭髮
(這還是我梳理過了)
立馬使用澳寶 頭皮淨養洗髮精 是透明的洗髮精
記得之前化學老師提過 添加矽靈的洗髮精 通常都不可能是透明的


開始清洗頭髮囉~
泡沫很細緻 也有淡淡的花香調
聞起來很舒服宜人!


將江~ 完成清潔了
頭髮果然有感覺很細緻保水的感覺
讚喔~
馬上來體驗澳寶  一分鐘焗油護髮霜



是白色帶有細微小顆粒的滋養護髮霜

來張特寫給大教瞧瞧
這些橘紅色的小顆粒都是天然保濕滋潤因子成分

就這樣簡單的塗抹在剛清洗好的髮絲上即可

頭皮的部分我就盡量沒有使用護髮產品 稍微地將一分鐘焗油護髮霜 帶到整個髮絲


因為我是要分享使用過程的狀況 所以就省略洗澡的部分 髮絲均抹上一分鐘局油護乳霜後
就可以沖洗乾淨了
沖洗乾淨後
個秀髮變好友亮澤度的感覺


這就是澳寶 一分鐘焗油護髮乳的滋潤效果

快速的把頭髮吹乾
哇~ 這是我的頭髮嗎? 整個超亮澤的!

髮梢也不在毛躁亂翹了




隨便彎曲一下秀髮 整個輕盈的亮澤感馬上就可以呈現出來


輕輕抬起髮尾 整個髮絲的光環與保水度 真的是讓我大滿意啦!

我好愛摸我的頭髮喔~
跟之前手指梳髮卡卡的感覺完全不一樣的觸感!真的使用過就可以明顯地感覺到差異喔 真的是太滿意了



澳寶官網:http://www.opaltw.com/                                                                                              
澳寶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palopalopalop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