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 讓乾性肌膚滋潤淡化細紋的滋養補給品

2015110214:55

很幸運獲得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體驗機會
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 很有質感的包裝

專為乾性肌膚設計的高品質的保養品
成分包含抗老維他命A以及膠原蛋白等珍貴成分
在清潔完成與化妝水及精華液之後就可以使用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
建議先將肌膚定期去角質,這樣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 保養品的精華才能夠確實吸收


瓶子底部有打印上保存期限

衛部粧廣字第10311048號
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50ml) ,此產品適用於混合偏乾/老化/乾性肌(痘痘肌、油性肌較不適合),
懷孕期間也請避免使用。

其實年過3X歲,肌膚真得不比從前
法令紋還有淺淺的魚尾紋都來報到了
尤其換季皮膚變得更乾燥時,更容易加速細紋的產生...

打開包裝與蓋子,按壓式的壓頭
可以阻絕空氣 保持產品的品質

接下來我會以左手每天持續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使用與右手未使用做比較差異
先來給我的左手來張特寫~
細紋.....還真的不少@@"


立馬使用 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

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 相當滋潤 卻不油膩感 直接塗抹至吸收
可以感覺到肌膚不再乾澀
原來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 成分使用頂級抗老A醇(Retinol),維持緊緻彈性
還有添加美白因子,淡化暗沉斑點 & 多元修護抗老....我太需要了
還可以同時保濕滋潤一次完成
且無額外添加化學香料或色素 也沒有刺激的酒精 更可以安心使用!!

先來分享一下成分:
 
 

抗氧化物

 

 
 
  •  維他命C磷酸鎂鹽-衛福部公告美白成分,有效淡化色素沉澱
  •  維他命A醇-頂級抗老化成分,撫平細紋,緊實肌膚
  •  維他命B3-抗老作用,維持肌膚彈性,改善膚色不均
  •  亞麻油酸-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可修護皮膚障壁
  •  維他命E-保濕與保護皮膚,強化防禦能力
  •  維他命A酯-延緩老化徵兆,緊實彈力膚觸
 
 

保濕因子

 

 
 
  • 神經醯胺/卵磷脂/荷荷葩籽油/胜肽/玻尿酸鈉-預防水分流失,加強皮膚保護層,讓肌膚柔軟、潤澤、滑順舒緩因子
  • 甘草根萃取物/辛酸/腺苷-減緩肌膚品感不適,讓肌膚保持活力。
比較一下左手(使用後) & 右手(使用前)
可以明顯看到右手未使用的細紋較多且較為乾燥
而左手使用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後,明顯滋潤不少


換個角度再比較一次
右手(未使用) 細紋真的還挺多 挺深刻的
而左手(使用後) 雖然不至於細紋消失 但是滋潤保濕肌紋的隙縫,相信持續使用一定可以明顯看出差異的
接下來我會持續以左手(使用後)紀錄使用後的狀況
(因為臉要持續保養就必須要全臉,如果只做一半,那我的另外半邊臉就不能見人啦~~~ 所以我只能用手肌膚做比較給大家看)

使用一週後 兩者的差異



趕緊來補救一下我的右手~
密集一點的補充滋養~
手的白晰度差不多一致了 右手細紋還是輸在起跑點 比左手有使用老化極緻修護霜後的肌紋還深一點點
不過 我相信努力不懈一定可以把乾巴巴細紋滿佈的手保養得更好~


來分享使用在臉部肌膚的感覺
使用前額頭細紋是比較多的... 清潔後+化妝水之後直接使用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

肌膚吸收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精華後,感覺肌膚亮亮的
但不會有油膩感


第一天使用狀況: 感覺還蠻滋潤舒服的
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不會有刺激感 尤其睡前做這樣的滋潤保養 對肌膚最棒了~
額頭的乾燥而產生的細紋 現在似乎因為有補充水分與油脂 現在感覺好些了
有了深度保濕與舒緩修護把惱人的肌膚問題可以慢慢緩解



這是持續使用3-4天的早上~ 肌膚的亮澤度是由裡而外的透亮
額頭的小細紋看起來也越來越淡~ 開勳 撒花~
原來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的輔紋效果再我身上感覺還不錯~
看得我心情都變好了
其實我覺得 若能再細紋剛剛產生越是早點使用,我想細紋絕對會無影蹤 畢竟預防勝於治療咩~
如果細紋比較深刻的姐妹們可能需要花上一些時間持續使用吧!
從我額上的細紋來看 的確淡化不少 這樣我就不用去打肉毒了~ OH YA~

準備出門囉~ 保濕滋潤工作確實做好 就不怕細紋來找 呵呵


官網網址 http://goo.gl/736Hc9
產品網址 http://goo.gl/SsGjvt
寶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ulaschoice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