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餅推薦】OEC蔥媽媽 手工抓餅組 美味健康輕鬆料理

2015071409:34
常常在賣場購買蔥油餅或是蔥抓餅皮回家煮
卻總是煮不出早餐店 或是專門賣蔥抓餅的酥脆口感 甚至還有層層的香酥的麵皮香

這次 iTRY與OEC蔥媽媽  推出OEC蔥媽媽 手工抓餅組 體驗活動
我當然也要報名參加拉~

很高興能夠順利獲得體驗機會
OEC蔥媽媽 手工抓餅組 很阿莎力又大方的提供五種口味抓餅
每一種口味都有五片喔!!

還有提供蔥媽媽的私房料理手法建議喔

  • 「OEC蔥媽媽 陽光香蔥純手工蔥抓餅」
  • 「OEC蔥媽媽 菠菜純手工蔥抓餅」
  • 「OEC蔥媽媽 九層塔純手工抓餅」
  • 「OEC蔥媽媽 養生香椿手工抓餅」
  • 「OEC蔥媽媽 香濃南瓜抓餅」
共五種口味

蔥媽媽的私房料理有提供手工餡餅 還有蔥抓餅的料理方法
就可以吃到跟外面販賣的口味一樣喔


每一個包裝袋上都有標示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
冷凍保存可以有一年以上得保存期限喔

素食的朋友可以食用 蔥媽媽 的香椿抓餅 與南瓜抓餅

香椿的營養價值很高,香椿有殺菌止癢功效,香椿煎水坐浴可治婦女病。
香椿被譽為綠色之寶,香椿是蔬菜珍品,香椿富含維生素C、優質蛋白質..等礦物質
所以香椿常被拿來作素食料理
我媽咪就是吃素,所以我會去買香椿醬來給他拌麵時可以加入^^

蔥媽媽連油質的選擇都是素食者可食用的棕櫚油
棕櫚油對人體也是有益的

另一個素食的選擇就是南瓜抓餅
南瓜一樣對人體有很多好處
南瓜的營養成份很高,是維他命A的優質來源南瓜是「防癌食物」
專家發現南瓜的功效有防止糖尿病、高血壓以及肝臟和腎臟的病

好吧 我承認我不太敢直接吃南瓜,因為南瓜有一種瓜味,除非是作成南瓜加工的料理我才會去吃它....
蔥媽媽把南瓜加入抓餅的料理中
讓不敢吃南瓜的我 也愛上南瓜抓餅了


先生最愛的九層塔抓餅
打開包裝就聞得到九層塔的香氣,我也愛九層塔....
料理完成食用的時後,九層塔得香氣 恰到好處的濃淡
吃得到九層塔的以及聞得到九層塔得香氣,吃完一整片,除了飽足感以外,還有點意猶未盡的滿足感


還有陽光香蔥抓餅
香蔥青脆又多又好吃喔^^
跟傳統原味的蔥抓餅口感不太一樣
陽光香蔥抓餅是選用新鮮的蔥花
吃得到青脆的蔥花口感,與傳統漬鹽的蔥花(+油)口感差很多
當然是新鮮青脆的最好吃啦


還有菠菜抓餅
可以補充鐵質與纖維質喔^^
直街吃炒菠菜或是燙菠菜,都覺得有些澀口,其實這是因為菠菜中的鐵質的關係
明明知到菠菜對女生很好,但是口感沒那麼順口 所以平常就更少有機會吃菠菜了
蔥媽媽很厲害,專門選用對人體好 又可以讓平常挑嘴的人愛上少吃的食材抓餅


每一種口味都有完整的包裝以及成分標示
讓我們吃得安心又營養健康喔!


 

料理時間

 

 
 
火候的部分 選擇文火,不用預先熱鍋&熱油


稍為在鍋中加一點點油~


放入美味的抓餅
利用文火慢慢煎直到餅皮開始有鼓起來就可以換面了

就像這樣 表面上有空氣把餅皮給撐起來 鼓鼓的情況就可以準備翻面了

翻過去之後 我一樣也是等 30 秒 再翻過去等候30秒
主要就是看餅皮有呈現金黃色的感覺
就差不多可以吃了


快要起鍋之前 我利用筷子稍為把餅皮邊緣往中心稍為擠壓一下 主要目的就是把餅皮弄鬆
真的就像千層抓餅一樣一層層的感覺
很輕鬆就可以把抓餅煎得就像外面賣的!!   開始有成就感啦!!


等到顏色變得更加金黃,就可以起鍋了~
抓餅感覺有一層一層的,看起來不但感覺好吃 更覺得是種藝術呢!

YA開動啦!!!
表皮有酥脆的口感,裡面還得餅皮又很有Q勁
越嚼越吃的津津有味 因為麵香真得透過咀嚼 可以吃得到外酥內嫩的口感喔!!

這是菠菜抓餅 裡面有很多的菠菜
平常吃菠菜會覺得有些澀口
但菠菜抓餅一點也不會覺得有澀口的感覺喔

接下來是陽光香蔥抓餅
吃的到新鮮香蔥的滋味
OEC蔥媽媽的手工抓餅 真的每個口味都好好吃喔!!!
這次我在裡面除了加蛋之外 還有加上熊寶在愛的玉米粒

酥脆的外皮加上Q勁的麵皮 還有玉米蛋整個營養大大加分
不但讓挑食的熊寶喜歡吃這到抓餅
更重要的是 作法很簡單 輕輕鬆鬆就可以端上桌了!


假日還在考慮要吃甚麼早餐嗎?

OEC蔥媽媽 手工抓餅組 不管是當早餐 或是點心都是很棒的選擇喔!
輕鬆就可以讓我當大廚
還可以多發揮巧思 加些鮪魚或沙拉 又是不一樣的口感喔!

有OEC蔥媽媽 手工抓餅系列的抓餅皮  真的很簡單 就可以煎出美味好吃的抓餅喔!!!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