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TOMICA 海鷗運輸車 收納玩具好好玩~(購自丹爸www.kidshome.com.tw)

2015071222:23
對於衷愛TOMICA的熊爸與熊寶
讓我對於TOMICA的產品也變得容易注目!!

看到熊寶一堆小車都沒有好好的收納 全部放在塑膠櫃裡東倒西歪的 也覺得對小車存放的方式覺得很可惜
既是算得上精緻的小車模型 就應該要好好的保存
畢竟有幾台是限量的

但是要小小孩收起他的玩具幾乎是要他的命一樣
經過我的觀察,我覺的小小孩就是希望放眼望去都是他的玩具
可以走到哪玩到哪!!

這收拾的速度總是比不上玩具蔓延的速度

還好,丹爸有推出TOMICA的海鷗運輸車
兩邊的側邊(車身) 可以個放六台車
車頂的車頭蓋也可以掀開,可以放置兩台車或是一些交通三角錐等物
車頭的保險桿那部分也可以掀開,再放置1-2台車
很棒的是,保險桿那塊掀開之後,車子可以從裡面滑出來
就像看電影一 樣,車子從大型運輸機或是運輸車裡面出來的感覺 很酷!!



打開實體就是這樣~
我也漸漸愛上TOMICA的原因,除了產品很有創意,熊寶很愛以外,
還有就是雖然不是日本當地生產,但是品質還是很細緻
塑膠的部分也不會粗糙的刮手
蓋上蓋子或是扣上鎖整個感覺也不會零零落落的
整個感覺就是很棒!

在我還沒拿出TOMICA海鷗運輸車之前,
熊寶一堆的小車(局部已收納在櫃子裡,最近新採買的車子 就這樣可憐又凌亂的躺在巧拼地墊上
直到我拿出TOMICA海鷗運輸車
熊寶整個人眼睛突然為之一亮


經過一些簡單的操做給熊寶看之後,他就開始自己試試看






放完一面後 換放另外一面

第一次看到熊寶小心翼翼的放置收納小車
也許對於熊寶來說,這樣不算是收納 而是將小車放到大車裡面一起玩
但是從中讓熊寶習慣善待車子或玩具也是一件很重要的觀念


把車子上鎖 還小心翼翼的玩著!
可以訓練小朋友的小手肌肉還有專注力與思考規劃能力!
因為小朋友的收納有自己的一套邏輯,讓他自己決定如何放置車子 把車子放入與車子差不多大小的空間,同時要上鎖或開鎖
小手指也可以從中訓練

看他整個人都開心的做鬼臉了!!

開心的玩著TOMICA海鷗運輸車 載著小車一起去旅遊....

收納後的車子就像展示櫃一樣
各有一個獨立的空間可以放置,還可以蓋上透明的櫥窗(塑膠)
既好玩又能夠達到收納的用意

本產品購於 丹爸教材教具團購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