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我家洗衣槽亮晶晶~ 我愛毛寶 超酵素活氧洗衣槽去污劑

2015040722:45
超開心獲得毛寶~超酵素活氧酵素 洗衣槽 除菌去污劑

這真的是在繁忙家務者的一大福音

背面有圖解步驟說明
針對洗衣機沒有槽洗淨功能的設備,有圖解可以參考操作程序
洗衣槽如果有槽洗淨功能的就更省事啦!


毛寶~超酵素活氧酵素 洗衣槽 除菌去污劑適用直立式/滾筒式的洗衣機使用
只要對照一下自己家裡的洗衣機是哪一類的 在參考對應的操作流程就可以輕鬆完成洗衣槽潔淨大作戰了!


主要功能: 洗衣槽專用的清潔劑 可以去污、除菌、防霉、消臭
因為使用成分為過碳酸鈉與蛋白酵素,所以清潔效果很好但又能夠不傷洗衣槽
所以不論洗衣槽事不銹鋼材質或是塑膠材質 都可以安心適用!

每一包產品都有有效期限,畢竟是希望能夠達到最好的清潔效果 所以建議在製造日期後的三年內就要使用完畢喔
基本上洗衣槽最好是一個月清洗一次
說到我家的洗衣槽....我真的是汗顏了....從結婚購入新機之後從沒好好的幫洗衣槽做清潔
至今大約有三四年了,最多也只有清理一下洗衣槽理的擋隔板而已....
一直以為洗衣槽乾淨就是真得乾淨了!
直到最近廣告常常播出洗衣槽與外桶間才是真的需要清潔的部分
不然洗再多次衣物也只是越洗越髒....


注意事項
--洗衣槽在清潔的同時,不得添加其他的衣物或清潔劑加入一起清洗
--避免家中小朋友取走玩耍,若不小心打開包裝誤食務必盡快就醫
--如果肌膚較為敏感的朋友 要記得使用手套操作
  (我覺得如果有槽洗淨功能的話,手幾乎完全不會碰到清洗劑喔!)
--如果不慎誤觸眼睛或皮膚時,請用清水確實清洗乾淨 並請盡速就醫治療





這一包毛寶~超酵素活氧酵素 洗衣槽 除菌去污劑  主要適用在洗衣槽容量大約6-10公斤
每一次清潔就取一包(250克)使用,每個月清潔一次
日常清潔就依照指示,加入毛寶~超酵素活氧酵素 洗衣槽 除菌去污劑後 靜置1小時
如果要深度清潔或是第一次使用的話 建議加入清潔活氧酵素後 靜置2小時 

打開包裝 裡面都是白白的粒子與藍色的粒子
藍色粒子我想應該就是活氧酵素吧!


很幸運的 我們家的洗衣劑設備剛剛好就有槽洗淨功能~
耶~ 我可以輕鬆的翹腳喝下午茶等待洗衣機自動清洗洗衣槽嚕


洗衣槽內部表面上看起來還蠻乾淨的.....但請仔細看喔~ 還是可以看到依些蛛絲馬跡....髒污的痕跡!



其實不然~ 瞧瞧這檔隔板  就累積了不少髒物


取下檔隔板叫大的灰塵,每個小孔隙都有些細細的碎屑髒污

直接均勻散佈毛寶超酵素活氧酵素 洗衣槽 除菌去污劑 後


再按下槽洗淨功能
就讓他自動清洗啦


這些設定都是自動的
時間大約90分鐘
所以我多出了90分鐘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靜置的期間 時間顯示"一一" 表示不列入計時 (我自己有稍微注意了一下停滯的時間大約一小時)


打開蓋子偷看一下內部狀況
裡面都是滿滿泡沫與液體(水+酵素蛋白清洗劑)


時間滴答滴答過去之後~
將將~
打開剛清潔完成的洗衣槽 裡面有淡淡的香味.很舒服喔!


超乾淨的!!!!


連檔隔板也都清潔溜溜了

這下子 我就可以安心洗衣服了~
不用再擔心內槽的黴菌或細菌讓我的衣服越洗越髒嚕



毛寶官網:​http://www.maobao2.com.tw/
超酵素活氧洗衣槽去污劑: http://www.maobao2.com.tw/product/index.php?bid=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