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晶亮大眼不失手 不暈染 好卸除的愛美好物分享~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

2015021711:26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 

身為新娘秘書工作者 對於保養品或是化妝品都非常講究品質與效果
像這次體驗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的機會 我是不可能錯過的!
黑色底的緹花包裝更顯得質感與時尚

包裝盒上有產品的實際照片



也有特別將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筆頭的圖片特別標示在產品外盒上


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只要輕搖一兩下就會有眼線液佈滿在筆尖
不需要按壓 不用擔心過量 就是這樣剛剛好的眼線液筆頭需要的眼線液量

包裝盒外面有標示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



打開外盒取出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 打開眼線筆蓋後  真的就跟外盒包裝一樣極細尖頭


因為筆尖相當的細
可以劃出很細緻的眼線  但因為我需要明顯眼線效果 來比較清潔與防水效果
分別相同使用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 在手背上畫上四條線
並且將進行測試的標準標示在旁邊
使用清水沾濕 / 使用溫水沾濕 / 使用潔顏乳清洗 / 裡用手指腹輕戳


先直接沾上冷水 與溫水
可以明顯出 眼線液的防水效果真的不錯
真的很大大的加分
尤其是新娘在拜別父母的時候 容易落淚
這款眼線筆正中我的需求!


另外用洗面乳輕搓 與直接用指腹輕搓眼線的比較
如果沒有別大力地搓洗 其實還會有一些些眼線的痕跡在手上
但我不沾任何水分或是清潔用品直接用指腹搓一搓剛剛畫好的眼線(乾) 會發現
其實用搓的就可以清除掉眼線了
所以,由此可以看的出來 這款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 其實真的很實用 也很方便清潔




在乾搓的位置上加上一些水 搓揉  其實就可以去除大部分的眼線
使用洗顏乳的眼線(標註洗顏的部分並未特別去清除,這樣比較可以比較出清潔效果)
用指腹稍加搓揉在用清水沖淨之後 其實除了我特別標示"洗顏"的部位之外,眼線的部分已經清洗得相當乾淨了

使用溫水與冷水的位置一樣沒有暈ㄎㄞ


直接來瑱嚕
素顏的我....



因為我的眼皮比較後 所以我畫的眼線比較寬一些
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真的很方便  眼尾的部分很容易勾勒出我想要的弧度
除此之外 極細的線條 讓我不再發生失誤手殘的慘況



眼睛瞬間變得有神又大顆~
真的是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懂得花一點時間替自己打扮  每一個女人都是最有自信的漂亮女人喔!



想看更多流線誘惑爵色眼線液筆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8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