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美麗說達人推薦:Angel LaLa天使娜拉蜂王乳錠 讓美麗由內而外

2014111023:01
收到簡訊通知獲得 Angel LaLa天使娜拉蜂王乳錠 體驗機會
每天都在期待趕緊收到體驗商品

小時後記得爸媽會買蜂王乳,好奇的我總想嚐鮮試試看
從小就知道蜂王乳真的昰好物,但是淺了一口,真的不像我想像中的美味
味道酸酸澀澀的感覺,從此之後,幾乎不會特別去買蜂王乳的食品來沖泡飲用
女人知己很有效率無誤的快速寄達,當然愛美麗的我要趕緊開箱體驗嚕

這一包裝裡有30顆糖衣錠的 Angel LaLa天使娜拉蜂王乳錠

開口有提示好撕口部位提醒之外,產品的使用成分、保存方法、使用期限等等都很清楚的標示
在此就不在多做贅述


包裝袋上藍色(日文)的字體,主要是在介紹女王蜂的營養特性,為您健康的營養補給品。且製程與品質都是最高標準的要求生產的!
(熊媽才疏學淺,針對日文的部分就自己的解讀是這樣的內容說明,若有解說不當之處煩請賜教,我會修正錯誤)

 Angel LaLa天使娜拉蜂王乳錠 是突破性珍貴的蜂王乳頂級配方並採用獨特的萃取技術,有癸烯酸還添加輔酵素Q10
讓肌膚感覺更加地彈潤光澤感~還有芝麻速促進代謝,的確是非常適合現代 人需求的愛美麗補給的營養品選擇喔!

委託製造的工廠也是通過HACCP認證的忠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每日建議攝取量2~4 錠。
還有貼心的小提醒,孕婦或哺乳的媽咪們請不要食用喔~ 還有對蜂製品會過敏的朋友也不要食用,除此之外,服用抗凝血劑的人也不要食用喔!

好撕口提示特寫~



我覺得最值得一提的是製造日期是打鋼印印刷上去的 在包裝袋的尾部
打鋼印的日期標示可以讓我更加安心~
因為打上鋼印的數字是不容易被修改的┘更可以證明取得的產品是新鮮無誤的



這是由陳德容代言的產品喔
對於陳德容的印象就是皮膚白皙透紅,感覺吹彈可破呢!


雖然看是簡單的樸實小小的一顆蜂王乳錠卻是很多研發心血的結晶,使用凍晶蜂王乳、維生素C、Q10、芝麻萃取物等成分

Angel LaLa天使娜拉蜂王乳錠 糖衣錠
 
 

頂級凍晶蜂王乳

 

 
珍貴滋補;滴滴珍貴的蜂王乳,吸收了大自然的純淨精華,並以獨特的凍晶技術,完整保留蜂王乳的珍貴精華。
 
 

日本專利輔酵素Q10

 

 
好吸收;獨特萃取技術,保留最多有效成分,在食用後更容易吸收
 
 

芝麻萃取物

 

 
幫助入睡;專業嚴謹製程萃取出芝麻中的精華與珍貴的成分,還能夠幫助睡眠,養顏美容喔!
 



一顆顆光滑淨白的 Angel LaLa天使娜拉蜂王乳錠 更容易吞食


大小就像米菓巧克力的大小再稍微大一點點
裹上的糖衣,搭著溫開水服用
真的很好吞,不會卡在喉嚨,所以在食用上更加方便且舒適好吞


蜂王乳與一般工蜂的差異以及芝麻素的特點
蜂王乳內的癸烯酸是很優秀的不飽和脂肪酸,但加了芝麻素後更能穩定癸烯酸的功效,
芝麻素熱量低、能預防細胞老化,能幫助入睡呢!



想要輕鬆簡單的愛美麗,似乎已經不在遙不可及了
不想微整形,卻想要有柔嫩細緻的肌膚,除了先天的可能具備的好膚膚質條件外,最重要的就是要認真保養照顧自己的肌膚與健康
畢竟要有良好的作息,健康的身體才會讓肌膚更佳的容光煥發

 Angel LaLa天使娜拉蜂王乳錠 可以適時地提供肌膚營養補給,
一連吃過幾天,雖然不是立竿見影的快速效果,但是可以感覺得到臉頰的肌膚不再那麼的乾燥
因為乾燥就會容易出現細紋  這才是我最頭痛的困擾
只要肌膚保持潤澤,相信在我細心呵護之下,我一定可以很快恢復我嫩澤的肌膚 哈哈哈~




想看更多蜂王乳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80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