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oriest.百人見證*為我的肌膚量身打造抗齡的營養補給品

2014110415:38
今天收到oriest.百人見證- 一整個超開心期待的~
馬上就來開箱給各位聞香一下






精緻的包裝,好像一本魔法書~
一本可以讓我肌膚變得更加美好的魔法書


精緻典雅的包裝,更顯得oriest.產品的尊貴與質感



Oriest.產品正中我的需求
最近季節變化,皮膚變得很敏感
常常莫名的乾燥紅紅的,甚至會長出小疹子般的粉刺

來自日本的極致溫潤美學,帶給東方乾敏肌膚重回緊緻白皙的機會

主要體驗的Oriest.產品更分為四項
 
 

Step1 煥淨卸妝乳按摩潔顏乳

 

 
 
 

Step2 甦妍概念平衡露

 

 
 
 

Step3 全效抗齡再生精萃

 

 
 
 

Step4 潤妍彈力保濕霜

 

 
 


還貼心的提供產品使用步驟說明書(含圖解喔)



趕緊馬上來體驗~
Oriest.煥淨卸妝按摩潔顏乳

使用前 我的膚色其實有些不均勻的暗沉 還有因為季節變換變得乾敏而長出的小粉刺
在臉上塗上數小點,在以指腹輕柔的按摩1分鐘後,再用溫水輕輕的洗淨

真的很舒服不緊繃,沖洗的過程也不會覺得油膩膩的或是很多化學乳化的成分
感覺很天然舒服喔~
就連乾燥的肌膚,也不會覺得有任何刺激或是不適感

輕輕鬆鬆就將一整天外出矇在臉上的灰塵殘妝溫和的卸除,
卸除沖洗後感覺很柔嫩,一點不會緊繃感!

接下來是使用 Oriest. 甦妍概念平衡露

可以輕拍全臉也可以拿化妝棉或是面膜錠來濕敷在臉上
約莫5-10分鐘後再來全臉輕拍一下至肌膚吸收
整個臉頰好彈潤喔
整個感覺也變的水潤感
哈哈哈 ~ 我不再是"乾"媽媽了~ 



使用 Oriest. 全效抗齡再生精萃
無油脂,讓肌膚快速吸收 Oriest.的再生精華
保水滋潤同時進行。

保濕補水完成後,最後且最重要的工作就是鎖水了
使用Oriest.潤妍彈力保濕霜
因為可以鎖水保濕,所以我主要在臉頰乾燥敏感的地方塗抹
很快就吸收,不會有黏膩感
臉頰摸起來還有點嫩嫩的感覺



可以有機會體驗Oriest.的極致保養產品的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第二天 下班後,搞定了小朋友,趕緊來愛護一下我的肌膚嚕~
一樣照著產品使用步驟
卸妝 按摩 沖洗
不須額外再使用其他的潔面乳就可以把臉上的髒污一掃而盡


清潔工作做好了就該來平衡一下膚質
讓肌膚油水平衡一下^^
也幫乾燥的肌膚解


接下來幫肌膚補充精華液
可以抗齡凍敏的再生精萃在第二天使用後感覺肌膚變得更加的Q潤
也不在乾澀的感覺
臉上原本因為乾燥的小細紋在天天使用後 感覺變得比較不明顯了


最後的步驟 保濕霜
接連兩天的使用 保水度有明顯的提升
也不在紅通通的
避開額頭的小粉刺痘痘就可以嚕


使用後感覺肌膚可以感覺得到肌膚可以提升對於外界髒污冷空氣的自我防禦力
在接連兩天的使用後的感覺確實讓肌膚保水度跟Q彈程度有明顯的提升
連睡覺的時候都覺得肌膚變得比較緊緻的感覺
原本粉刺小痘痘的額頭,也因為減少外界冷熱空氣交替而產審油水不平衡的敏感小痘&粉刺也變得緩解不明顯了

一系列的Oriest.東方肌膚溫潤美學 抗齡動敏新概念的保養品
真的是為我的肌膚量身打造的
可以明顯感受到我的肌膚使用前後的差異效果
我真的愛死Oriest.了!!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
Oriest. 苡瑞國際官方網站:http://www.qredc.com.tw/site/web/oriest/index.html
Oriest.苡瑞國際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Oriest.Taiwan


以上心得為個人使用後主觀感受分享,
使用效果可能會因為個人膚質還有主觀感受不同而有所差異,僅供各位姊妹們參考~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