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拉提緊緻疲勞肌~ 快來體驗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的奇妙感受

2014101522:19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收到之後馬上就來開箱體驗囉~

高貴氣質款的酒紅色包裝
包裝上外合寫的分常詳細清楚喔!
不只是給肌膚健康還可以恢復並保持肌膚的青春度喔~
看到這怎麼能夠不趕緊來體驗看看呢?!


包裝底部有標示製造日期與保存,
有效期限有三年^^

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包裝另一側有中文詳細的說明
 
 

成分功效

 

 
 
 
 

豬簽草萃取

 

 

能維持肌膚彈性與增加光滑度,減少細紋的深度與密,淡化嫩白肌膚。具有保濕性、緊實、淡化細紋,並有效強化肌膚
 
 

冬凌草萃取

 

 

能維持肌膚彈性與光滑度,減少皺紋深度與密度,淨白肌膚;讓肌膚整體明亮度一致性,延緩肌膚老化現象,調整肌膚光澤
 
 

九胜肽

 

 

富含多種胺基酸,具有明亮膚色,改善暗沉膚色,並可提升膚色的晶透度、亮澤度,提升皮膚淨白的能力,使肌膚光滑、細緻、柔嫩。
 
 

乳木果油

 

 
 
具有保濕、滋潤、修護、軟化肌膚,讓皮膚回復柔軟滑嫩,幫助鎖緊水分。
 
 

類單胞菌

 

 

微生物質--類單胞菌迅速補充皮膚水分,達到完善的鎖水、補水功效,改善肌膚缺水、脆弱、 暗沉 現象,使肌膚擁有年輕的膚色。含有豐富的礦物質(鈉鉀鈣鎂),可保護肌膚抵禦外來的傷害。

 

使用方法

 

 

於夜間所有保養程序後,取適量以指腹輕輕如描繪螺旋班的方式延展於全臉肌膚。
適用任何膚質



快快快~ 快開箱分享囉
打開後 是白色的小瓶子


瓶子上面也有標示 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瓶子底部也有標示製造日期&保存期限喔~


打開蓋子~ 燈燈~ 還有一層封蓋


打開封蓋之後,舊式乳白色的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乳液






先來用手來實驗分享^^
這是使用前....有乾燥的細紋,手背的膚色有點不均(因為人家騎車通勤沒戴手套咩)

在手上點上數小點適量的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乳液



再輕輕按摩,很快地就吸收了~
讓我很驚訝的是一點也不會油膩或者有其他油膩膩的味道喔! 真的是太棒了!!


使用前: 下圖畫面的右手邊 (我的左手)
使用後: 下圖畫面的左手邊 (我的右手)

整個右手塗抹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至手腕部位 V.S. 左手是沒有抹上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比較結果
我的右手感覺好細緻白嫩
連手腕上的細紋也真的感覺沒有左手明顯了呢!


用手背就有這麼明顯的感受
臉蛋也一定要來比較一下啦~

洗好臉,使用好化妝水後 馬上來感受看看~

我右邊的臉(畫面的左手邊)是使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我左邊的臉(畫面的右手邊)並未使用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抹上數小點之後,用指腹輕柔的按摩並且按摩方向是由下往上
增加肌膚拉提效果


使用後真的讓我很驚艷耶
我的眼尾(粉紅色圈圈)、法令紋(黃色圈圈)、臉的輪廓弧度(綠色圈圈) 整個變得更加緊緻上提了耶



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很快就被吸收
不會有油膩感
整體肌膚真的感覺變得很緊緻提升了呢!
摸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的好有彈性

趕緊另一邊也要拉提UP UP一下^^
原來有了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可以讓肌膚不用靠醫美也可以有緊緻拉提感的效果喔~


之前好幾個晚上都沒法好好入睡(搞不定小惡魔)
上班都被同事關心問我到底多久沒睡好了@@"

晚上使用Dr.Douxi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 後,隔天上班整個膚色都風采亦亦的感覺~ 感覺連走都有風了呢!! 齁齁齁齁~




愛美麗的水水們會為了熬夜狂歡後隔天的倦容困擾嗎?
不妨可以試試看~
相信水水們也會很驚訝的奇妙感受喔!


想看更多朵璽凍齡熬夜奇蹟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7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以上心得純屬個人主觀使用後的心得分享,每個人的膚質與感受可能會因人而異,提供給各位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