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萬歲牌堅果飲~有感升級大顆粒配方

2014022115:09
超開心又爭取到聯華食品的體驗活動
這次體驗商品是:萬歲牌堅果飲有感升級大顆粒配方
 
 

【體驗產品】杏仁堅果飲、腰果堅果飲、核桃堅果飲

 

 
 
 

【產品口味】杏仁、腰果、核桃三個口味各1袋,每袋內含12包

 

 
 
 

產品特點:

 

 
 
 

優質植物性蛋白質

 

  
 

富含維他命E

 
 
 
 

富含膳食纖維

 
 
 
 

富含鐵質

 
 
 
 

含不飽和脂肪酸

 

 

==================================== 
 

充氮保鮮

 

 

100%台灣製造

 

 

SGS 368項農藥檢驗合格

 

 
 

SGS 三聚氰胺檢驗合格

 

  
 

不添加奶精

 

 
 
包裝袋上可以明確的看到產品使用哪些堅果類的健康食材
腰果&堅果 還有黑豆以及黑芝麻
對於女孩子想要青春黑髮,就是要多吃黑豆以及黑芝麻類的食物

萬歲牌堅果飲開發"腰果堅果飲" 讓我在飲用的時後還有堅果粒讓整個口感更有層次




杏仁堅果飲
是我最愛的口味~ 因為我超愛喝杏仁茶
除此之外,更增添山藥,以及黃豆,如此富含美顏以及高優質蛋白質,更恰恰為我還在當乳人生活注入營養劑呢!!




核桃堅果飲
特別添加薏仁&燕麥
薏仁美白,消水腫,燕麥可以降低膽固醇
這好像也是我迫切需要的飲品 哈哈哈!

每一包裝袋裡面共有12小包~ 
瞧我這樣擺設拍照 有沒有感覺數大便是美呢?!
哈!我自己掏出來計數,也有很大的驚艷呢!

每一個小包裝,就剛好一個馬克杯沖泡剛剛好!
我個人喜歡這樣小包裝的,因為方便攜帶外出,也方便每次沖泡的用量
也不會因為是整罐包裝,又擔心保存受潮的顧慮

重點是,每個小包裝袋上也會一一打印上賞味期限!

打開包裝就可以清楚看到裡面很多堅果仁均勻的分部在飲品裡面,所以其實要圈選標示還真的不知道該整個圈選起來還是個別圈選Show出來給各位朋友瞧瞧.....



杏仁堅果飲裡面有添加山藥還有杏仁果!
一打開包裝袋就是滿滿的杏仁香!

擔心杏仁味太重的朋友其實可以嘗試看看,雖然有杏仁香,但是味道不會像外頭販售杏仁茶的那種濃郁過頭會讓人有暈眩感的味道

也許是添加黃豆,調和掉部分的杏仁味,讓味道更加的溫和爽口呢!


核桃堅果飲也是我很愛的口味


打開包裝一樣是滿滿的果仁分佈在飲品中!

 

飲用心得分享

 

 
 
瞧見包裝袋一打開就可以看到滿滿的果仁顆粒,沖泡後更是可以明顯的看到飲品裡面的果仁是真真實實的存在
而且還非常多!
喝起來有黑芝麻香,還有在每一口都吃得到腰果果仁
真的是喝飽也有吃巧呢!

核桃堅果飲 沖泡的香氣很美味
超級無敵推薦朋友來喝喝看!

杏仁堅果飲沖泡後也是可以看到很多杏仁果仁!
杏仁茶香,杏仁果的好口感,還有淡淡的黃豆香呢!




最受國人喜愛支持,堅果飲銷售NO.1的萬歲牌元氣堅果飲,不斷在產品研發上提升、精進,現在全面升級大顆粒配方、其中堅果顆粒增大30%,就是要讓消費者看得到也吃得到堅果的健康,提供國人充滿活力與元氣的「有感」健康生活!

(1). 堅果專家萬歲牌,憑著挑選堅果的豐富經驗,才敢將堅果粒呈現給消費者,讓消費者直接吃進堅果的健康。

(2). 全面升級大顆粒配方,顆粒加大30%,相較於其他堅果穀飲,堅果顆粒顆顆看得到,而且口口吃得到真材實料的堅果顆粒!

(3). 全面充氮保鮮包裝,完整保留堅果營養。


將產品倒出來就可以看到超多堅果顆粒,都選用萬歲牌杏仁果直接打碎成好入口的堅果顆粒,還保留杏仁果種皮,將完整的營養都保留下來了!​

三種口味的飲品都有各自獨特的好味道!
說真的,每一款都很好喝
不但可以吃飽也可以吃巧的飲品,我想只有在萬歲牌堅果飲

體驗過後,我深刻的感覺就是~ 

喝堅果飲,不是萬歲牌的,我可是不喝的喔!!

 

 
 
因為只有真正體驗過後才更深刻的感受到萬歲牌堅果飲是如此用心開發調配,讓我可以徹底迷戀上它!


萬歲牌官方網站 http://viva.lianhwa.com.tw
聯華健康活力俱樂部 http://www.facebook.com/LianHwai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