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 新娘~ 幸福啟程

2013031217:02

Iris是透過介紹的客戶,約試妝時,他帶著婚紗公司拍攝好的毛片,想讓我知道他喜歡哪些造型,與不喜歡的造型。
不過,當下我跟Iris說,有個髮型我覺得會很適合你,何不嚐試看看? 
Iris說,婚紗拍攝的造型全部都梳上去覺得不好看,就像是風太大的樣子,他覺得一點修飾效果也沒有!
我說 那麼我們來試試看,我相信你會喜歡的!


試過訂婚造型之後,Iris馬上拍板定案 
接著是其他晚禮服的造型

 婚宴這天,起了個大早,因為訂婚儀式早上八點半就開始囉^^

準時抵達新娘家準備就緒,儀式開始奉茶,交換信物,拜別父母....尤其拜別父母是讓我最不能控制我的眼淚的橋段 所以我就躲起來不看了!! 因為太催淚啦!!



接著下午四點趕到典華會場, 開始幫新人的婆婆及伴娘做造型
 
 俏皮的
Iris果然是名副其實的業務,在敬酒時,同事親友們熱情的"拼酒" 
回來換上第三套禮服(黃色禮服)臉已經紅得像顆紅蘋果一樣,雖然很可愛,可是怕拍照會很明顯,所以就趕緊幫她稍微潤飾了一下膚色
FB上的Iris直說我讓他看不出來已經喝到醉茫茫了:P

看到每位新人都擁有自己的幸福,在自己雙手下締造美麗的永恒
心裡總是默默的祝福新人~ 幸福啟程, 真愛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