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避冬滋潤唇手好物分享~MOOI 『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

2016012516:38
今天又有一個一兼二顧的保養好物要跟姐姐妹妹分享一下囉~
MOOI 『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 包裝簡單但又很有質感,不論是送禮或是自用都很棒!

裡面有一調護手霜,但特別的地方在於蓋子的部分不單單只是蓋子,是黃金貂油的護脣膏呢!
一盒裡面共有兩個護脣膏,當一個使用完後可以替換
真是太貼心了

包裝盒的背面 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等會再跟大家分享一下內容)

包裝外盒後面下方 有標示產品的使用期限以及製造批號
抽開塑膠盒蓋後,可以清晰的看清楚上的是護手霜與潤唇膏 (MINK OIL-HAND CREAM LIP BALM)

黃金貂油的特色就是可以快速的滋潤雙手與嘴唇,預防乾裂
尤其是寒風凜冽的冬天 這個滋潤修護的聖品可是少不得!
每到冬天,我最常添購得就是護脣膏

護唇膏與護手霜的好壞就在於滋潤護唇/手的程度
有的很油 但卻沒有辦法吸收 有時還會讓人覺得嘴唇油膩膩的感覺 或是手太油沒法工作
有的雖然很像很快就被吸收,但似乎保濕滋潤的程度不太足夠
所以今天來體驗這款MOOI 『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  也跟各位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啦!


萃取自極地貂換毛期自然掉落毛髮上的貂油及結合乳木果油等多種草本萃取之修護精華,還有微分子玻尿酸成分可以深入肌膚底層補充水分
有效滋潤修護乾燥粗糙的肌膚,如果有粗糙乾裂的部分 可以加以反覆按摩直至吸收
獨特護唇護手2 in 1的包裝設計,輕巧方便隨時滋潤唇手。

取出MOOI 『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
黃金貂油護手霜是有特別封口的喔

黃金貂油護唇膏則是另有上蓋可以旋開
所以出門只要帶上 就不用帶著哩哩叩叩的護手霜 潤唇膏...瓶瓶罐罐的一堆,還占用包包的空間呢!


MOOI 黃金貂油護手霜容量40ml MOOI黃金貂油修護潤唇霜重量2.2克


後面也有詳細的英文說明

組裝起來後就是這樣


使用前.....
手部肌紋 其實蠻深的....@@"  好啦 我承認 就是過年快到了 我家事做得比較多又疏於保養咩!!!

手被燒微彎曲一點 整個手的乾燥感就超明顯...

好了就抹上這一點點的MOOI 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 來試試看
這感覺挺保濕的滋潤感  來推開看看吸收效果吧


看起來很保濕的護手霜 在滋潤手部的同時,也可以感受些微油脂的滋潤感
很快就可以推開且不會感覺到油膩或厚重感
同時除了乳木果油的味道以外,還帶著淡雅的草本植物的花香
整個感覺很舒服ㄋㄟ!!!!
使用後......

再來是我這唇紋乾癟的雙唇了,還好只是乾燥還不至於暗沉
這雙唇已經是我之前有抹上他牌護唇膏後 經過一些時間再拍照的
雖然沒有乾裂的傷口,但是唇部的光澤感 好像還不太明亮 唇紋也比較深刻

我來抹抹抹~

唇紋部份在抹上MOOI 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 的同時,一時半刻還沒有消失
但是唇部的亮澤感馬上就呈現了


停留一會兒 唇紋也比較沒有之前那麼深長
俗話說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我那深刻的唇紋 總是需要時間慢慢滋潤他填補那段疏於保養雙唇的時間累積造成的痕跡...
但只是在停留一會兒的時間,可以讓我感覺到滋潤不油膩 還有明亮的潤澤感  我就真的太滿意了!!!

側面微笑拍照 整個雙唇滋潤自然 不會油膩膩的像剛吃過肥豬腳一樣 還有淡淡的甜果香
嘴唇帶著自然豐盈的亮澤感 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這樣的好物怎麼可以不推薦分享呢!!!

MOOI 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 可以輕鬆放入化妝包包中

也可以放在背包裡的小暗袋裡面,完全不占空間
當我需要時 又可以隨手拿到MOOI 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 並使用它


拉上拉鍊 完全輕鬆好收納
隨身攜帶都不是問題!!


使用過MOOI 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 後 真的好喜歡喔~
之前大掃除整理家務  手指頭都長繭了
抹上了一些乳液 但滋潤的成效不大
但是使用MOOI 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 後  手指有粗糙長繭的觸感便的很滋潤 還不會油膩的感覺
相信持續使用下去,我的粗粗手就會回到我的奶油桂花手了 呵呵呵~


更多MOOI 『黃金貂油唇手修護霜』介紹http://goo.gl/PhAjy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