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肚子咕嚕的好朋友~果真有酵Lala蔬孅粉

2014061616:29
今天收到ㄧ盒份量感十足的包裹,好奇裡頭是甚麼東西....
打開看到是我日前參加體驗申請的 果真有酵Lala蔬孅粉 耶!!
其實小女子我常常有上廁所便秘的困擾,這個 果真有酵Lala蔬孅粉 真的來得正是時候!

正方形的盒子,咕嚕咕嚕超有感.....
讓我超期待是不是真的能讓我肚子超有感的說.....


酵素能改善體質、酵素可促進新陳代謝
酵素具有活性,且酵素以蛋白質為其骨架結構,因此能承受的最高溫度範圍是攝氏45-50度,
溫度過高活性就會被破壞;因而食物中的酵素對熱相當敏感,在45℃以上的水溫中浸泡不到半小時,即可摧毀酵素
所以沖泡的時候 必須注意盡量是冰水或是冷水沖泡喔!!

抗氧化酵素─超氧歧化酶(SOD )被視為可清除自由基的保健食品。至於納豆酵素(納豆激梅),
這也是一種蛋白質水解酵素,目前的主要功用是可促進人體抗凝血酵素的活性、促進血脂代謝,預防血栓引起血管栓塞。


成分含有:
 

酵素

 

 
使用鳳梨、地瓜、香蕉、木瓜、柳橙、花椰菜、檸檬、菠菜、胡蘿蔔、奇異果、芭樂、金桔、玉米、葡萄、番茄、桑葚、甜瓜、黑木耳、梅子.....等蔬果植物濃縮發酵乾燥粉末
 

SOD

 

 
  超氧歧化酵素SOD:綜合消化酵素(鳳梨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澱粉分解酵素...等
 
 

芽孢乳酸菌

 

 
 
 

膳食纖維

 

 
 
 

檸檬酸

 

 
 
盒子上有打印賞味期限....
基本上為了我的肚肚順暢,一定是要天天來個一杯的啦!
這樣應該早在期限之前就全部被我喝光光啦 哈哈哈!


一定要用冷水或冰水沖泡喔~
濃淡的部分主要是看各人口味喜好啦!
要超有感的朋友,就給他一次兩包果真有酵Lala蔬孅粉+200ml的冰水
平時保養的朋友,使用一包果真有酵Lala蔬孅粉+100ml的冰水就行啦



詳細的成分表清單: (請原諒我成分表的酵素添加真的是族繁不及備載)


唉呦~ 這個我喜歡!!!
超酵黃金窈窕配方, 輕盈舒暢好LA LA!
登登~ LA LA我的好朋友排排站 一共有20包 我的LA LA好朋友

裡面還有貼心圖式小卡
懶得看文字說明的就看圖吧~  一目了然的說^^



兩包LA LA是連在一起的....
可以一次沖泡 也可以剪開
分裝小包也有打印賞味期限耶~ 真是貼心!!


因為還沒有體驗過,所以不知效果的程度,所以先體驗一包來看看
打開包裝裡面是白色細緻的粉末
聞起來味道有點淡淡的甜甜的感覺  我心裡有底了!! ㄎㄎㄎ 這個會是我喜歡的喔!!!
(不賣關子了,味道有點像可爾X思那種乳酸飲料的感覺)


沖泡到冰水裡 攪拌一下~~~~

攪拌均勻之後.......
將將將將~ 我的輕盈LA LA茶隆重登場~

喝起來的感覺就像是 冰冰的可爾X思的感覺~
不會酸 也不會太甜~

喝完之後,身體沒有特別的不舒服感覺,隔了一兩個小時後,倒是打了一個大嗝
開始感覺腸胃好像有醒來開工的fu~ 就有想排氣跟嗯嗯了....
終結了我四天沒有"嗯嗯"的困擾了

我把這個當作每天飲用的茶水 一天一杯, 嗯嗯也有乖乖的每天去
肚子的脹氣透過酵素的作用,也可以順利的打嗝或以屁屁的方式排出
照鏡子才發現,少了宿便跟 脹氣,其實我的身材也還不錯嘛!!!

其實,作息正常,三餐正常之外,多從食物蔬果去攝取酵素對身體真的很有幫助!
無奈外食的我,很難每一餐都有搭配蔬果,果真有酵Lala蔬孅粉 可以幫我解決無法順利以蔬果攝取的方式得到食物酵素

此心得分享純屬個人主觀的心得椅及飲食習慣結果還有宿便困擾,體驗效果可能會因個人體質而異,提供各為參考^^